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检察院专题研究扫黑除恶工作

核心提示: 11月6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会专题研究全市近期扫黑除恶工作。

11月6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会专题研究全市近期扫黑除恶工作。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最高检检察长张军在全国检察机关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促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我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议指出,由于市院党组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对下指导有力,与公安、法院联动工作机制发挥较好,我市两级检察机关扫黑除恶工作目前进展良好,受到省院和市委的肯定。市院编印的扫黑除恶“一本通”,为全市扫黑除恶工作规范化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要求,市院党组和扫黑办今后要定期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要成立扫黑除恶指导小组,加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指导,要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办案小组,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并要注意做好典型案件的收集总结分析等。会议强调,市院各领导、各内设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扫黑除恶工作,为渭南老百姓打造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提升全市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