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哭笑不得!高速中途上厕所,丈夫却把车开走了,女子寒风中追赶

核心提示: 6日凌晨三点左右,一名黑衣女子突然出现在沙厦高速的车道上,试图拦截行驶中的车辆,这情况吓得过往司机纷纷报警。

6日凌晨三点左右,一名黑衣女子突然出现在沙厦高速的车道上,试图拦截行驶中的车辆,这情况吓得过往司机纷纷报警。

接警后,执勤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很快找到了这名黑衣女子,当时她还在挥手拦车,身边是呼啸而过的车辆,十分危险。民警立即让他上警车,先就近带到德化出口。途中,民警了解到,女子姓姜,是陕西人,和丈夫从老家拉了一车苹果来泉州卖。凌晨两点多,货车停在蒲石加水点加水,姜女士下车上洗手间,谁知出来后,竟看到丈夫的车启动了。

(陕西人 姜女士)

因为我穿黑色衣服,我又没带手机,他没看到我。

姜女士在高速公路上边喊边追,可丈夫的货车早已消失在夜幕中。姜女士想拦车借手机,可没有车停下,她足足跑了两公里,正当她在寒风中十分无助时,警车出现了。民警给她的丈夫张先生打电话,得到的回应却让人哭笑不得。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民警 孟兴红)

我说你老婆丢了,他以为是诈骗,说你是骗子,我们就电话拿给他老婆,大货车后排有卧铺,他以为他老婆在后面睡觉。

此时大货车已经快到永春了,和德化相距40公里,于是民警又把姜女士送到永春高速出口。见到失而复得的妻子,张先生不好意思地笑了,连声向民警道谢。

(民警 VS 张先生)

民警:你个马大哈,老婆都不要啦!张先生:不是,她下去没跟我打招呼,我不知道。

民警表示,行人是不能在高速公路上行走的,鉴于姜女士情况特殊,在对其进行安全教育后,民警让这对小夫妻离开了。(来源:人民日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