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为雨中环卫工人点赞(组图)

核心提示: 随着立冬的到来,我市突降小雨,一些地方甚至下起了小雪,天气变得寒冷起来,落叶亦开始增多。

随着立冬的到来,我市突降小雨,一些地方甚至下起了小雪,天气变得寒冷起来,落叶亦开始增多。但对环卫工人来说,无论是雨天、雪天还是其他天气,在街道上你总能见到他们身影。

为雨中环卫工人点赞

11月6日上午,由于下着小雨,渭南城区行人都不由自主的加快了前行脚步。然而在东风大街、民主路、西南京街等处,记者却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拿着扫帚、簸箕等工具,不厌其烦的清扫着街道,有的甚至用手直接抠贴在地面上的落叶。环卫工人王先生表示,虽然下着雨,落叶增多,增加了清扫的难度,有时甚至会打湿裤脚、打湿衣服等,必须得坚持做下去,因为这既是一项工作的职责,又是为了给渭南市民有一个好的、舒适的生活环境。

为雨中环卫工人点赞为雨中环卫工人点赞为雨中环卫工人点赞为雨中环卫工人点赞

长时间置身雨水中,就算是衣服、裤子都被打湿了,他们也未曾放下手中的扫帚和簸箕,始终在坚持着,在默默奉献着,一遍、二遍……

“不管严寒、酷暑、刮风、下雨,他们始终默默无闻的清扫着,他们这种爱岗敬业的精神值得每个人敬佩。”环卫工人的这种敬业精神赢得了过往市民的纷纷点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