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附:渭南公安“双十佳”候选集体和个人事迹展】

核心提示: “身份证信用放贷,及时缓解燃眉之急”,这让急用钱的人相信了,或直接贷了,到最后背负上百万的债务,深陷无尽“梦魇”中。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应通过正规渠道贷款,拒签没有详细信贷内容的“空白合同”或“虚高合同”。若遇“套路贷”,尽可能地保存证据及时报警。

11月4日至5日,榆林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张明带领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和公安机关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一行50余人,专程来我市韩城、合阳、蒲城三地考察交流病残涉毒人员收治和“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市公安局副局长申军明、张金龙,韩城、合阳、蒲城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一同考察。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身份证信用放贷,及时缓解燃眉之急”,这让急用钱的人相信了,或直接贷了,到最后背负上百万的债务,深陷无尽“梦魇”中。渭南公安干警提示:应通过正规渠道贷款,拒签没有详细信贷内容的“空白合同”或“虚高合同”。若遇“套路贷”,尽可能地保存证据及时报警。

部署考核工作 推进平安渭南

【榆林市考察团来渭南市学习交流病残涉毒人员收治和“雪亮工程”建设工作】11月4日至5日,榆林市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公安局长张明带领市、县有关部门领导和公安机关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一行50余人,专程来我市韩城、合阳、蒲城三地考察交流病残涉毒人员收治和“雪亮工程”建设工作。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杨建琦,市公安局副局长申军明、张金龙,韩城、合阳、蒲城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一同考察。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第四季度目标责任考核推进会】11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主持召开市公安局第四季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总结通报前三季度省对市考核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考核工作。市公安局各处(室)、支队主要负责人及联络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坚定法治信念推进平安渭南】10月21日下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敦祥,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宏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琳等54名检察干警前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由陕西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办举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平安陕西法治陕西建设成就展。

守护学生回家路 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站好“护学”岗 守护学生回家路】为努力营造校园周边社会环境稳定,杜绝侵害师生案件及交通事故的发生,渭南临渭巡特警一年四季无论是夜晚还是阴雨天,都积极认真站好“护学岗”,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消除家长和师生忧虑,扎实为学生撑起“安全伞”。

【护航青春,守护校园】近日,华州区公安局联合教育局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参观了华州区禁毒教育基地、观看禁毒影片、组织禁毒知识竞赛。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孩子拒绝毒品、健康生活,也能通过孩子,让更多的家长和社会人士加入到打击毒品的队伍中来,让毒品无所遁形,共同打造文明健康的生活。

【潼关交警护您出入平安】11月5日,潼关秦东中队在雨中对过往旅游、客运车辆进行“六必查”,确保车辆行驶安全,预防道路安全隐患。潼关交警提醒:冬季道路多雨雪雾天,出行时提前了解天气情况,检查车辆状况,严厉杜绝超速、超载、超员违法行为。在弯道、坡道减速慢行,保持车距

查处违法烟花爆竹 及时救助摔倒母子

【查处违法储存烟花爆竹店】11月5日,渭南韩城治安大队联合市安监局、供销联社对全市违规储存、销售烟花爆竹店开展安全大检查。查处违法储存、销售烟花爆竹2家,收缴烟花爆竹数件。通过检查,有效预防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查处非法运输危险物质案】11月5日,渭南富平乔山路所民警在巡逻时查获一辆装有18罐液化气的机动三轮车。经查,嫌疑人雷某(男,45岁)在未取得危险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的情形下,为代充煤气赚取差价利润,从外地非法运输煤气回富平进行销售。目前,雷某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母子骑车不慎摔倒 华州交警及时相助】11月1日下午,新秦路十字一对母子骑电动车不慎摔倒在地,正在执勤的交警见状立即将母子二人扶起,两岁多的孩子,受到惊吓哭闹不止,民警抱起孩子耐心地安抚情绪,最终,孩子破涕而笑。女子说:“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真不知怎么办才好,谢谢!谢谢!”。

11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杜少平主持召开市公安局第四季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推进会,总结通报前三季度省对市考核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考核工作。

渭南临渭巡特警一年四季无论是夜晚还是阴雨天,都积极认真站好“护学岗”,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消除家长和师生忧虑,扎实为学生撑起“安全伞”。

近日,华州区公安局联合教育局组织辖区中小学生参观了华州区禁毒教育基地、观看禁毒影片、组织禁毒知识竞赛。

11月5日,潼关秦东中队在雨中对过往旅游、客运车辆进行“六必查”,确保车辆行驶安全,预防道路安全隐患。

渭南临渭巡特警一年四季无论是夜晚还是阴雨天,都积极认真站好“护学岗”,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消除家长和师生忧虑,扎实为学生撑起“安全伞”。

11月5日,渭南富平乔山路所民警在巡逻时查获一辆装有18罐液化气的机动三轮车。

附:【双十佳】渭南公安“双十佳”候选集体事迹展播——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

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辛市派出所管辖面积72平方公里,辖区常住人口45000余人,流动人口5000余人。他们以打造一流警伍、创造一流业绩为目标,抓队伍,强素质,严厉打击各类犯罪,连续两年辖区社会治安满意率96%以上。他们创新管理,推行“微信+服务平台”,制定“红、黄、蓝”三色预警流动人口管理法,在省市重点企业设立警务室,深化“五个办理”,出台户籍“211”工作法,使服务企业、群众更加高效、便捷。先后被评为“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全市公安机关目标责任考核工作优秀基层单位”、“执法质量考核评议优秀所队”,“双强双优”先锋党组织,大队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

渭南公安“双十佳”候选个人事迹展播——韩新川

1974年生,现为渭南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政治处民警。曾获全省优秀民警、全省公安优秀政工信息通讯员、全市公安队伍建设优秀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荣誉,被省厅嘉奖1次,市局嘉奖1次,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

他是永不停歇的“陀螺”。2015年以来,他审核上报信息2000余条,其中公安部刊发8条、省厅刊发169条、市局刊发968条、《人民公安报》《西部法制报》《渭南日报》等媒体报道1100余篇;他笔耕不辍,撰写调研366篇,多篇文章被《全国政法队伍建设经验选编》《公安理论与实践》刊载,其中《经开分局以“433”工作法提升队伍精气神》一文被公安部、省厅作经验交流;他手把手教授青年民警,为分局培养优秀写作团队,他扑下身子走进企业、学校和村组,用真心真情赢得基层民警和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