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2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渭南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文明渭南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11月2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渭南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与改革开放同成长与文明渭南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举行。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市政协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刘巧莲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渭高校等单位选送的15名选手进行了演讲。选手们结合渭南实际,立足亲历、亲见、亲闻,用事实和数据论证,以饱满的热情、简洁质朴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事例,以小见大,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讴歌了改革开放给我们国家、民族、家庭和个人带来的深刻变化。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声音洪亮,演讲紧扣主题,格调向上,表达流畅,节奏优美,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广大统战成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范宏涛、周英利荣获第一名,王鹏、李王鹏荣获第二名。

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统战成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投身渭南追赶超越的发展大局中。

市政协秘书长文红军参加活动。

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渭南市委统战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