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三秒真钱变假币 这样的骗术您可得小心了

核心提示: 不到三秒,您手里的真币就突然变成了假钞,这可不是什么魔术。近日,在韩城市西庄镇的个别商铺里,店家们就遭遇了这样的骗局,恰巧店铺里的监控还原了整个作案过程。

不到三秒,您手里的真币就突然变成了假钞,这可不是什么魔术。近日,在韩城市西庄镇的个别商铺里,店家们就遭遇了这样的骗局,恰巧店铺里的监控还原了整个作案过程。

家住韩城市西庄镇的薛女士最近遇到了点烦心事儿,自己在店铺里收款的时候,莫名其妙的收到一张假钞,觉得蹊跷的薛女士随后在查看店里的监控画面时才发现了其中的端倪。

三秒真钱变假币 这样的骗术您可得小心了

受骗店主 薛女士:我一般都是把钱放在桌子上检查没有问题,然后再放进去,就这个穿牛仔衣的这个女的,你看她先掏出来一个100块钱,然后我在手上感觉没有问题,就桌子上放着,你看她立马就换钱了,她那张钱是没折叠的,她给这张钱是折叠的。第一次那张钱没有问题,然后到第二次的时候我也没有注意到,就直接给她找钱了。随后我们就是在整理钱的时候,发现这张钱感觉不太对,就仔细检查一下,发现这张钱是假的

三秒真钱变假币 这样的骗术您可得小心了

除了薛女士之外,其它商家也是遭遇了这种骗局。

受骗商户 杨女士:她给了我一张100,说你这东西贵,我说我这东西贵不贵,你看上了,你就买,最后她从我手里把钱一夺,人家说她有零钱呢。最后把钱包一看,又说没零钱,然后就再换一张。

三秒真钱变假币 这样的骗术您可得小心了

据记者走访附近商家了解到,这种以假钞换真币的人经常是趁店里顾客多的时候进来,选购的往往也是便宜的小商品,趁店家不注意或者以找零钱为由,掉包真币后迅速离开现场,商家们随即拨打了110向当地派出所报了警。

三秒真钱变假币 这样的骗术您可得小心了

韩城市西庄镇派出所民警 张培元:接到报警后,我所民警第一时间进行了出警,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在此提醒广大商户,收受现金时一定要提高警惕,进行查验,发现问题及时拨打110报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