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1月1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11月,你好!愿新的一月,新的篇章,好运常伴。“感谢叔叔、阿姨来看我们......”伴着孩子略显吃力的话语,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10月31日,渭南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胜利聋儿语训学校,与孩子们一同唱歌跳舞,带来市统计局的问候与牵挂,送上关心和温暖。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10月29日至31日, 第二届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行活动走进渭南。图为来自南非等10多位驻华大使、公使、参赞等外交官及多位中国前驻外使节与市领导合影留念。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11月,你好!愿新的一月,新的篇章,好运常伴。“感谢叔叔、阿姨来看我们......”伴着孩子略显吃力的话语,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10月31日,渭南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胜利聋儿语训学校,与孩子们一同唱歌跳舞,带来市统计局的问候与牵挂,送上关心和温暖。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对话大使 感知渭南

【第二届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渭南行 多国大使感受渭南创新发展活力】10月29日至31日, 由渭南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主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市政府外事办公室承办的第二届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行活动走进渭南。来自南非等10多位驻华大使、公使、参赞等外交官及多位中国前驻外使节,通过实地走访考察,感受渭南厚重的历史文化、壮丽的自然风光和工业转型升级的成果。随后还举行了“对话大使 感知渭南”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国际在线董事长藏具林参加会议。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10月31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正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卓院辉主持会议。市税务局直属机关110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志愿者走进聋儿语训学校】10月31日,渭南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走进胜利聋儿语训学校,与孩子们一同唱歌跳舞,带来市统计局的问候与牵挂,送上关心和温暖。市统计局副局长卞正坤、总统计师王亚军、普查中心主任迪艾胡等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生命因运动精彩 体育让梦想成真

【渭南“00后”运动员王婉琛勇夺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冠军】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跆拳道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总决赛”在四川省江安县体育馆举行,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我市运动员王婉琛勇夺金牌。

【华州创新皮影戏《复活的迈克》首次赴台演出】华州区“宏权影艺文化传承发展有限公司”于10月25日-28日在宝岛台湾演出。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演出是华州创新皮影戏《复活的迈克》首次赴台演出。《复活的迈克》是传统艺术和国际时尚元素的一次有效结合,曾在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演出。剧中皮影“迈克杰克逊”以高超的舞蹈技术征服观众,得到广泛好评。此剧由三个艺人同时操作一个皮影,要求艺人间相互紧密配合。“迈克杰克逊”的提臀、扭胯、挥手、太空步等动作都要做到完美,所以对艺人的演出技艺要求更高。

【莱芜市莱城区考察学习临渭区经验 】10月30日,山东省莱芜市莱城区政府应急办负责人带队来临渭区,考察学习临渭区主办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的相关成功经验及做法。

再传喜讯  荣耀渭南

【大荔县一镇两村喜获“省旅游示范镇、村”殊荣】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昨日公布2018年陕西省旅游特色名镇和乡村旅游示范村名单:大荔县下寨镇获得陕西省旅游示范名镇殊荣,新堡村、平罗村分别获得乡村旅游示范村称号。

【韩城市职业农民在全省大赛中获奖】近日,在刚刚闭幕的第三届陕西省职业农民技能大赛暨培育教师技能比武活动上,韩城职业农民代表队在全省12个团队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个人单项奖7个、技术能手奖1个。

【再传喜讯,这个全国性论坛上党家村获“道德文化教育基地”殊荣!】10月27日,全国知名家规家训教育馆(所)协作论坛在中国家风家教文化之乡山西省闻喜县举办。会议通过了成立家风家训教育机构协作联盟的提议,并为全国各地家风家训教育馆(所)颁发“道德文化教育基地”证书并授牌,韩城党家村荣获殊荣。

白水卫计局妇联成立 大荔义诊基层暖人心

【白水县卫计局妇女联合会成立 】近日,白水县卫计局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按照《关于在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妇委会改建妇联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县卫计局第一届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9名。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执委全体会议,经投票选举出妇联主席、副主席。

【大荔县医院义诊到基层服务暖人心 】10月29日,大荔县医院举办的“健康大荔乡村行”系列巡回义诊活动走进段家镇,为近200名群众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

【大荔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试运行成功 】近日,大荔县首家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在县疾控中心接种点成功试运行,此项目的实施对于创建国家公共卫生示范区建设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该项目由陕西医联医院管理公司全程设计、指导、施工,目前,门诊接种程序试运行情况良好,接种工作正在规范、安全、有序地开展。

驻华外交官走进渭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习馆感受渭南非遗魅力。记者 许艾学摄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直属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市统计局第二党支部志愿者走进聋儿语训学校。记者 张耀锋摄

渭南“00后”运动员王婉琛勇夺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冠军。

华州创新皮影戏《复活的迈克》首次赴台演出。

再传喜讯,这个全国性论坛上党家村获“道德文化教育基地”殊荣!

大荔县一镇两村喜获“省旅游示范镇、村”殊荣。

月季文化产业园入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