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创建工作获国家卫计委通报表彰

核心提示: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司公布了2017年~2018年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场所和健康家庭名单。

近日,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司公布了2017年~2018年流动人口健康促进场所和健康家庭名单,我市陕西拓日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临渭区丰荫明德小学,大荔县彭红军家庭、李元家庭,合阳县贺春兰家庭,华阴市贠卫卫家庭榜上有名,分别荣获国家级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示范学校、健康家庭称号,这是我市首批获此殊荣的企业、学校和家庭。

据了解,自2016年起,国家卫计委在全国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学校和健康家庭创建工作,以推动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促进行动有效开展,提升流动人口及其家庭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

我市将示范建设工作纳入流动人口计生工作的重要内容,与流动人口健康服务工作协同推进,经过两年的努力,在全市形成了一批有特色、有成效的流动人口健康促进示范企业、示范学校和健康家庭,通过示范效应,切实推动全市流动人口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让流动人口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