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31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过完今天就要彻底跟10月说再见了,不得不感慨岁月不堪数,最是人间留不住,昨天香港养和医院,一代武侠泰斗金庸先生逝世,从此再无江湖。金庸先生与陕西也有过不解之缘,曾经在华山论剑“连闯三关”,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金庸先生与陕西的不解之缘 曾经在华山论剑“连闯三关”。

渭南网(记者 张珂)今天是10月31日,过完今天就要彻底跟10月说再见了,不得不感慨岁月不堪数,最是人间留不住,昨天香港养和医院,一代武侠泰斗金庸先生逝世,从此再无江湖。金庸先生与陕西也有过不解之缘,曾经在华山论剑“连闯三关”,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资讯!

飞雪连天射白鹿 笑书神侠倚碧鸳

【金庸先生与陕西的不解之缘 曾经在华山论剑“连闯三关”】 10月30日,香港养和医院,一代武侠泰斗金庸逝世,享年94岁。金庸先生原名查良镛,以笔名“金庸”创作了多部脍炙人口的武侠小说,如《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天龙八部》《笑傲江湖》和《鹿鼎记》。

金庸先生曾于2003年10月8日,首次登顶陕西华山参加“华山论剑”活动。金庸在连过美人关、美酒关、聂卫平的残局关后,与张纪中、魏明伦、杨争光、孔庆东唇枪舌战、大话江湖。《天龙八部》中扮演王语嫣的刘亦菲也抵达华山助兴。

生态立市实现绿色蜕变

【生态立市实现绿色蜕变】改革开放40年,时间悄悄流走,但陕西韩城由“灰色”到“绿色”的变化,记录下了春风吹过的痕迹。40年来,韩城建成了以花椒为主的经济林55万亩,同时积极探索发展林下经济。2017年,全市林业产值达27.53亿元,其中花椒产业25亿元,成为脱贫攻坚的重要助力。

【世界勤俭日 幼儿园的小朋友“变废为宝”】 10月30日,渭南城区某幼儿园举办了“勤俭节约,变废为宝”主题活动,迎接10月31日世界勤俭日。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废旧的纸盒和塑料瓶,制作成充满创意的水族馆和花瓶。通过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和创新能力,同时培养了孩子们勤俭节约“物尽其用”的意识。

弘扬工匠精神 培养杰出人才

【陕铁院举办“工匠精神在陕铁”:优秀校友贺琪报告会】10月26日下午,陕铁院道桥系2006届毕业生优秀校友贺琪回到母校,在临渭校区文体中心为该系师生作了题为“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业素养,培养工匠人才”的主题报告。报告会上,贺琪结合自身从扎根施工一线、勤于学习、练就过硬素质能力、艰苦奋斗、奉献岗位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感受,表达了回到母校和以母校为荣的激动心情。

【澄城中学一教师作品集获叶圣陶文学奖入围奖 】10月28日,在纪念叶圣陶先生诞辰124周年之际,第四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在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揭晓并举行了颁奖典礼。澄城中学教师郭军平的随笔集《诗意语文——谈文论艺》获第四届叶圣陶教师文学奖入围奖。

【渭南棒球队在2018“豪克杯”陕西省青少年棒垒球联赛中获第二名】10月25日至28日,为期4天的2018“豪克杯”陕西省青少年棒垒球联赛在西安陆港足球运动主题公园举行。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是陕西省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成立后,首次举办的一次全省青少年棒垒球比赛,共有来自我省各地市的19支代表队共300余人参赛。在本次比赛中,渭南市代表队小学组、初中组均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渭南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课题开题仪式】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10月23日,陕西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杨富强工作坊启动暨课题开题仪式在渭南经开区实验小学会议室召开。

关爱促健康 服务暖夕阳

【渭南蒲城法院:关爱促健康 服务暖夕阳】为更好地保障离退休老干部的身心健康,10月30日上午,蒲城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体检。为做好此项工作,院政工科及早部署,前期精心拟定了体检通知,将体检通知以短信、电话联系等方式通知到每位老同志,努力让每位老同志根据自身情况及早安排参加体检。此次体检,既让老干部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又增强了保健意识,受到离退休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陕西虐童案宣判:继母被判16年 男童仍处于植物人状态】备受关注的陕西渭南继母虐童案于2018年10月30日在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案件经过5个多小时审理后,审判长当庭宣布判处孙某有期徒刑16年。

飞雪连天射白鹿 笑书神侠倚碧鸳。

生态立市实现绿色蜕变。

世界勤俭日 幼儿园的小朋友“变废为宝”。

渭南棒球队在2018“豪克杯”陕西省青少年棒垒球联赛中获第二名。

渭南棒球队在2018“豪克杯”陕西省青少年棒垒球联赛中获第二名。

渭南经开区实验小学举行课题开题仪式。

渭南蒲城法院:关爱促健康 服务暖夕阳。

陕西渭南虐童案一审判决:继母两罪并罚获刑十六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