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问鼎华山》AFW中外搏击争霸赛11月23日亮相渭南(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25日下午,《问鼎华山》AFW中外搏击争霸赛·渭南站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

10月25日下午,《问鼎华山》AFW中外搏击争霸赛·渭南站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10月25日下午,《问鼎华山》AFW中外搏击争霸赛·渭南站新闻发布会在渭南市体育中心举行。

本届赛事由渭南市体育总会主办、渭南市体育中心承办,由陕西港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全程运营,于2018年11月23日19点30分在渭南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由广西如冠投资有限公司总冠名,赛事冠以“宝颜术”杯,以中外搏击对抗为主题,是融武术、竞技、娱乐于一体的运动项目,是专业搏击高手一展身手的首选平台。该项目以娱乐元素提升武术魅力、以打擂比武展示武术精髓,借助国际视野发展渭南体育及旅游产业的发展,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提高体育竞技水平”为己任,让观众在精彩与快乐中,体会搏击运动的独特魅力。活动筹备及运作全程将通过多种形式广宣,并依托渭南数十家媒体进一步推广。

本届活动以强大的实力阵容面向广大观众,届时将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泰国、伊朗、意大利、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八国拳坛猛将亮相渭南,搏击巨星“死神”方便将亲临比赛现场与广大拳迷互动并担任现场解说嘉宾,知名选手“野狼”焦富开将携手中国勇士迎接多国实力搏击健将的挑战,捉对厮杀、激情碰撞。比赛共分十组,三组国内精英赛中,有两组分别由陕西对阵河南、广东;中外对抗赛中,有一组中、意女子对抗和一组中、日男子对抗,现场亮点频频,将以热烈、震撼的氛围呈献给渭南观众。赛事期间,必将吸引数以千计的省内外搏击迷现场呐喊助威,这些高效人群将产生一系列的诸如餐饮、住宿、土特产品及渭南地区的旅游等需求,也将为渭南创造可观的综合经济收益。也必将拉动当地赛事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

八国搏击健将激战渭南,将为渭南及周边地区的武术迷及搏击爱好者带来一波超级震撼的视觉冲击,必将激发全民对体育健身的饱满热情。同时,本活动填补了渭南大型搏击赛事的空白,将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必将为加速提高渭南影响力、促进与国际接轨起到积极深远的作用。

渭南市体育局副处级调研员 李平录,渭南市体育局总会理事长卫英战,渭南市体育中心主任李永强等出席发布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体育局副处级调研员 李平录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体育局总会理事长卫英战为本次赛事技术指导授牌。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体育中心主任李永强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本次赛事运营单位介绍赛事情况。记者 杨大君 摄

冠名单位领导致辞。记者 杨大君 摄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记者 杨大君 摄

本次比赛现场展示。记者 杨大君 摄

签约仪式。记者 杨大君 摄

《问鼎华山》AFW中外搏击争霸赛·渭南站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参加发布会领导嘉宾合影。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