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三名歹徒绑架女子劫走4万块 还逼其刷脸网贷5万

核心提示: 通过网络发帖组成团伙,绑架夜行女子逼其网贷后劫走9万元。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广水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绑架案,在抓获犯罪嫌疑人时,他们正在开车寻找下一个目标。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刘利鹏 通讯员 彭栋 朱胜国 李艳辉)通过网络发帖组成团伙,绑架夜行女子逼其网贷后劫走9万元。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广水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绑架案,在抓获犯罪嫌疑人时,他们正在开车寻找下一个目标。

10月15日上午,广水女子阿玲(化名)战战兢兢地到广水市应山公安分局报警,称其12日晚下班时遭遇绑架。当晚10点,阿玲下班走到应山大邦路时,一名男子突然从后面将其扑倒,并捂住她的嘴巴,另两名男子将她抬着塞进一辆白色小轿车。在车上,三人将阿玲手脚捆绑起来,然后又封嘴、蒙头,将她先带到一个车库后转到一处民房控制。

在黑暗的车库里,阿玲饱受威胁、恐吓和精神上的折磨。其间,她还被逼“刷脸”向多家网贷机构申请网贷,并被逼迫说出银行卡密码。就这样,她银行卡中的4万元钱,加上网贷的5万元,都被绑匪劫走。直到14日凌晨,她才被绑匪丢在路边。

回家后,阿玲一度不敢出门,也不敢报警。后来经过反复思量,她才鼓起勇气报警。阿玲回忆,三名绑匪中有一人讲广水口音,另两人是外地口音,3人都是中等身材。

此案引起当地警方高度重视,组成专班侦破此案。根据阿玲提供绑匪的口音、体貌特征、驾驶的作案车辆等信息,办案民警经过摸排,很快锁定28岁的广水无业男子刘某为嫌疑人,并推测刘某等人很可能仍在广水踩点活动,极有可能再次伺机作案。

16日晚8时许,广水警方在进出市区各路口层层设网,对刘某等人实施抓捕。晚9时许,民警发现一辆海南牌照的白色轿车绕城区转悠,似乎在踩点。为不打草惊蛇,民警遂驾车跟踪。途中,白色轿车走走停停,时不时有人下车东张西望。

跟踪到永阳大道时,民警迅速冲上去将白色轿车堵住,要求车内人员下车接受盘查,但遭到拒绝。民警当即敲碎车窗,将车上三男子控制。经核实,其中二名男子正是绑架阿玲的嫌疑人刘某和李某,另一人为预谋作案的张某。

经审讯,刘、李二人交代了绑架阿玲的犯罪事实。刘某称,今年8月参与网络赌博输掉90余万元,因年底准备结婚,为快速“致富”,他在网上发了条“想赚钱的一路过来”的帖子。10月12日晚,看到帖子的25岁山西男子李某、25岁的广东男子冼某,相约来到广水,与刘某一起对阿玲实施了绑架。

刘某供述,冼某拿到钱后于当晚就逃离了广水。15日,他又把河南男子张某约到广水,三人携带手套、面罩、胶带、电击棍,驾车在应山城区伺机作案,没有找到合适目标才作罢。16日晚,他伙同李、张二人在市区预谋再次作案时,被跟踪蹲守民警抓获。目前,广东男子冼某正在追抓之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