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蒲城签约49.9亿元(组图)

核心提示: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10月22日,陕西蒲城(北京)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蒲城县成功签约4个项目,涉及总投资49.9亿元。

10月22日,陕西蒲城(北京)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马华莉秋高气爽,硕果累累。10月22日,陕西蒲城(北京)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蒲城县成功签约4个项目,涉及总投资49.9亿元。

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郭向阳,蒲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飞、蒲城县副县长梁梅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飞主持。

蒲城素有“将相故里”“中国酥梨之乡”等美誉,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全国食品工业强县、全国十佳最具投资竞争力县等称号。县委、县政府借助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这一投资合作交流平台 ,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了“共享机遇 共蒲未来”为主题的县情优势推介会,向京、津、冀等地一百余名客商充分推介蒲城人文历史、交通区位、资源禀赋、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及良好营商环境。

参会的长沙唯一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伟感慨地说,走了好多地方但最终还是被蒲城的产业规划布局、配套服务和干部务实作风及热情诚意所打动,最终选择来蒲城发展。在京蒲城乡党代表、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谢纪龙欣喜地说:“回到家乡看到道路更宽了,楼房更高了,灯火更亮了,环境更好了,对蒲城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就更足了!”

在与会领导的见签下,会议共签约4个项目:渭北煤化工业园管委会与西安吉利电子化工公司签订的20亿元精细化工科技园建设项目、城南新区管委会与中国电建集团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司签订的26.6亿元城南新区(东区)公共文体服务中心暨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县文物旅游局与(香港)中国旅游设计院公司签订的1.5亿元国家时间博物馆建设项目、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长沙唯一化工科技公司签订的1.8亿元年产2万吨水性涂料1万吨树脂配套升级改造项目。

蒲城高新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发展和改革局、文物旅游局、果业局、城南新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蒲城籍在京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

蒲城县委书记陈振江,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副局长郭向阳,蒲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飞、蒲城县副县长梁梅等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县委常委、副县长陈飞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县副县长梁梅女士作蒲城县情优势及项目推介。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程建武做专题推介。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高新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发展和改革局、文物旅游局、果业局、城南新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蒲城籍在京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高新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发展和改革局、文物旅游局、果业局、城南新区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蒲城籍在京优秀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会上签约4个项目,涉及总投资49.9亿元。记者 杨大君 摄

蒲城(北京)县情优势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