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第四季健步走启动 绑定手机号参与赢礼品(组图)

核心提示: 天天健身、天天快乐,10月18日晚,2018年渭南市“天天健身天天快乐”健步走活动第三季度颁奖仪式在城区朝阳公园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姚双年、市委副秘书长张旭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天天健身、天天快乐,10月18日晚,2018年渭南市“天天健身天天快乐”健步走活动第三季度颁奖仪式在城区朝阳公园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姚双年、市委副秘书长张旭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活动现场,数百名名健身爱好者欢聚一起,共同交流着各自的健身绝招。

颁奖仪式上,工作人员首先宣布了第三季度获奖名单,同时,为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推动全民健身的全面发展,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宣读了健步走倡议书。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们分别为获得本次健步走活动特、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仪式最后,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为本季度赞助商西安舒华健身器材有限公司颁发了体企合作、共谋发展奖杯,主持人现场宣布第四季度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第四季度健步走活动参与时间从10月1号至12月31号,广大的市民朋友可通过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并关注“渭南体育”或扫描“渭南体育”二维码,在主菜单上点击“健步走”,绑定“姓名+手机号码”进行实名记录即可参与活动,步数统计将从参与当天进行步数累计。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同时,赢取丰厚的奖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