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核心提示: 10月17日,以国家“扶贫日”为重要节点,渭南市民政局号召全市民政系统共同举办2018年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集中宣传工作,活动围绕“脱贫攻坚 志愿同行”主题,市县两级百余家公益组织参加了政策宣读活动。

10月17日,以国家“扶贫日”为重要节点,渭南市民政局号召全市民政系统共同举办2018年脱贫攻坚志愿服务集中宣传工作,活动围绕“脱贫攻坚 志愿同行”主题,市县两级百余家公益组织参加了政策宣读活动。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与此同时,全市各级组织,纷纷行动,走街头宣传政策,进社区志愿服务,下基层实地帮扶,以多种形式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掀起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热潮。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临渭区民政局对在脱贫攻坚志愿服务中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优秀项目、经验做法等进行宣传推介,展示该区志愿服务力量在脱贫攻坚中的风采和作用,营造支持志愿服务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社会环境,引导更多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参与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在宣传现场,区民政局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品、志愿者义诊等形式,多角度宣传志愿服务力量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和风采,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大荔县社会组织党委在中心广场设立宣传点,以“发展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为目标,组织开展全国扶贫日系列宣传及爱心帮扶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和发放资料,激发群众主动致富的内生动力,鼓励群众伸出援手带动贫困户增收致富,努力把今年全国扶贫日活动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澄城县通过此次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展现了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风采和作用,进一步营造支持志愿服务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环境,引导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参与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富平县以“扶贫济困,你我同行”为主题,在县便民中心广场开展“兜底保障和社会组织”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本次宣传发放宣传彩页1000分,登记有意向参加技能培训贫困户60余人,接待咨询政策群众200余人。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蒲城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股,在县广场开展了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用展板展示了社会志愿组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活动中志愿者向来往群众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共发放传单200份,让志愿服务深入人心。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潼关县民政局率领潼关县爱心幼儿园、大风车幼儿园、奉贤慈善协会在中心街祥和广场,开展“精准扶贫共同参与,脱贫攻坚贡献力量”为主题的志愿宣传活动。随后又来到偏远贫困村,秦东镇寺角营村开展“学习三秦楷模刘永生、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走村入户把民政、教育、医疗扶贫的好政策,宣传到户,宣讲到人,呼吁全社会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使贫困户早日脱贫摘帽。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华阴市“心连心 手拉手 脱贫致富一起走 脱贫攻坚 志愿助力”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武俊兴、市民政局长詹盛毅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广场开展了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宣传展示活动,展示社会组织志愿服务在脱贫攻坚志愿服务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参加志愿者30余名,向群众宣传志愿服务政策制度,发放志愿服务政策笔300余个,传单300余份,让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渭南脱贫攻坚 志愿服务在行动

华州区组织了以公益慈善、民办医院、民办学校、民办培训等社会组织,在人流密集的政务中心门前广场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慈善救助、健康扶贫、教育扶贫、就业培训等方面扶贫政策。并通过免费义诊、健康知识宣传、就业招聘等多彩的形式,展现华州区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和风采,让党的扶贫政策深入人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