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开幕

核心提示: 10月17日上午,我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在华州区咸林中学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10月17日上午,我市第十三届中学生篮球运动会在华州区咸林中学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全市12个代表队精神抖擞,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依次出场。华州区城小幼儿园表演的篮球操、毓秀小学演出的啦啦操、城关中学带来的综艺舞蹈《恰同学少年》,以及咸林中学表演的逆向激情跑操和健身军体拳,充分展现了渭南新一代中学生的精神面貌,检阅了我市学校体育工作成效和整体办学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中学生篮球运动会以“青春激扬、和谐阳光”为理念,共33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采取循环淘汰制。此次运动会从10月17日起至21日结束,为期5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