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市计生协会、临渭区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开展“九九重阳节,送温暖送健康”活动(组图)

10月17日,市卫生计生协会、临渭区卫生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临渭支公司在临渭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九九重阳节,送温暖送健康”活动。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传统美德,10月17日,市卫生计生协会、临渭区卫生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临渭支公司在临渭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九九重阳节,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渭南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常越洪,市计生协会秘书长张淑芳,市流动处主任马学文,市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裴芬云,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雷亮,临渭区卫计局工会主席魏育学以及四十多名计生家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常越洪在座谈会上强调,老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爱帮扶老人特别是计生家庭老人是各级计生协的责任和使命,要多为老人特别是计生家庭的老人办实事、办好事,要实实在在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让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魏育学首先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近年来,临渭区计生协坚持勤政务实的工作理念,始终把落实计划生育奖扶政策和扶助计生家庭发展作为工作方向,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去关心群众、帮扶群众,今后,临渭区计生协将继续竭尽所能,为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座谈会上,人们欢聚一堂,乐呵呵的观看着演出,“在健康扶贫路上,28支市级医疗专家团队上门诊疗,服务群众2万多人,家庭医生遍布秦东的千家万户”诗朗诵《健康扶贫,我们在路上》诉说着扶贫的成果和力度。舞蹈演员热情四射的表演着《黄河九十九道弯》,引发全场阵阵喝彩,在人们欢欣之余,工作人员为其分发由中国人寿渭南支公司赠送的蛋糕。

“今天是个好日子,千金的光阴不能等,明天又是好日子,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伴随着欢快的歌曲,与会领导向计生家庭代表送上暖和的羽绒马甲以及拐杖,并亲切的和他们握手“你们用青春年华为我们建设了美好家园,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应也不会忘记你们,要让你们分享计生政策带来的温暖。”群众们一个个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还是现在的社会好啊,吃饱穿暖,还能免费检查身体、看演出,感谢你们……”

座谈会前,在临渭区妇幼保健院开展计生家庭免费体检活动,体检内容包括测量血压、x线检查,心电图,B超等十余个项目,确保为群众做一个全面、有价值的检查。

据悉,今天是农历九月九日重阳节,也是全国扶贫日,举办 “九九重阳节,送温暖送健康”系列活动是对多年来拥护党和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所做出贡献的计生家庭表示感谢和慰问。

渭南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常越洪,市计生协会秘书长张淑芳,市流动处主任马学文,市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裴芬云,中国人寿渭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雷亮,临渭区卫计局工会主席魏育学以及四十多名计生家庭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并观看了文艺演出。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计生协会副会长常越洪作发言。记者 冯天丽摄

临渭区卫计局工会主席魏育学首先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记者 冯天丽摄

与会领导帮助计生家庭代表穿上羽绒背心。记者 冯天丽摄

歌曲《好日子》。记者 冯天丽摄

三句半《 扶贫》。记者 冯天丽摄

诗朗诵《健康扶贫,我们在路上》。记者 冯天丽摄

舞蹈《黄河九十九道弯》。记者 冯天丽摄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记者 冯天丽摄

医务人员耐心为计生家庭代表测量血压。记者 冯天丽摄

医务人员为计生家庭代表抽血。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