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6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16日,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临渭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重阳节 送温暖”座谈会及义诊活动在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举行。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陕西赛区)成绩公布,瑞泉中学徐丰尧同学喜获省一大奖,打破了数学联赛渭南市多年无省一奖项的僵局。渭南身边事,一起了解下吧!

10月16日,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临渭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重阳节 送温暖”座谈会在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举行。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张珂10月16日,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临渭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重阳节 送温暖”座谈会及义诊活动在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举行。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陕西赛区)成绩公布,瑞泉中学徐丰尧同学喜获省一大奖,打破了数学联赛渭南市多年无省一奖项的僵局。渭南身边事,一起了解下吧!

粮食大清查渭南先行试点 计生协会义诊送温暖

【陕西省将开展政策性粮食大清查 宝鸡和渭南先行试点】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文称,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的通知》,我省作为全国先行开展大清查的十个试点省份之一,将于2019年3月-7月底开展清查。2个先行开展清查的试点市宝鸡和渭南将于2019年1月前完成清查。

【渭南市计生协会联合临渭区计生协会开展“重阳节 送温暖”活动】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临渭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重阳节 送温暖”座谈会及义诊活动在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举行。

 推进法制建设 消除安全隐患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运管处联合约谈市公交公司】为强化源头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思,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10月16日上午,高新交警大队、渭南市远观处与渭南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各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安全隐患整改约谈。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形势及公共交通总公司部分公交车存在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就如何加强公交车辆管理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进行了座谈。

【富平交警路政联合执法 共查交通违法】为进一步加强治理货运车辆超载超限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富平交警淡村中队与路政部门联合执法,共查交通违法行为。

【两万元被“新娘”骗走华阴公安帮其追回 】近日,华阴警方远赴6000公里外的新疆和田,将涉嫌诈骗男友钱财后失联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女,49岁,商洛市丹凤县人)抓获归案。

【澄城县举办任前培训70名调委会主任学扫黑除恶法规 】为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法治平安澄城建设。近日,澄城县司法局借力县村级调委会主任任前培训会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现场为寺前镇、韦庄镇、冯原镇等10个镇(街道)的70多名村级调委会主任免费发放了扫黑除恶宣传读本。

师徒结对传经验 凝心聚力谱新篇

【渭南育红小学:师徒结对传经验 凝心聚力谱新篇】为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中青年教师迅速成长,全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团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10月11日在育红小学会议室,数学组的全体教师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师徒结对”活动。

【瑞泉中学徐丰尧斩获全国数学联赛省一大奖 渭南仅此一人!】2018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陕西赛区)成绩公布,瑞泉中学徐丰尧同学喜获省一大奖。据悉,本次省赛的省一分数线为107分,共有60人获得省级一等奖。其中,西安市传统强校占57名,省内除西安外仅有3人获此殊荣,其中渭南、宝鸡、汉中各1人。瑞泉中学徐丰尧同学以118分的成绩斩获省一大奖,打破了数学联赛渭南市多年无省一奖项的僵局。

第二届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持续报名中

【渭南市第二届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持续报名中】选拔赛将于10月12日至11月30日在市博物馆举行,分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设置专业组、业余组、网络组。比赛项目包括才艺展示、知识水平、礼仪形态、专业业务技能等。大赛设冠军1名、奖励10000元,亚军2名、各奖励5000元,季军4名、各奖励3000元,专业组十佳旅游宣讲大使、业余组十佳旅游宣讲大使以及网络故事王。报名自9月28日开始,热爱旅游,了解渭南文化,有意愿推广渭南旅游的社会各界人士、旅游从业者和高校师生均可报名参加。

【蒲城县247户贫困户喜领香菇分红款 】“感谢帮扶干部,是你们给了我生活的希望,给了我脱贫的信心……”日前,在蒲城县罕井镇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贫困户代表张全兴在该镇召开的脱贫之星表彰暨产业分红大会上感慨道。会上,镇政府将36万元股金分红发放到247户贫困群众手中。这是罕井镇引导贫困户把扶贫资金抱团使用,投入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获取的收益,入股贫困户每户获得了最多2000元的分红。

54年前的今天 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

【54年前的今天: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54年前的今天,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是加强国防建设的重大成就,对保卫世界和平的重大贡献。与此同时,我国政府发表声明,郑重建议召开世界各国首脑会议,讨论全面禁止和彻底销毁核武器的问题。

座谈会后,解放办陕西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记者 冯天丽摄

陕西省将开展政策性粮食大清查 宝鸡和渭南先行试点。

渭南高新交警大队、运管处联合约谈市公交公司。

富平交警路政联合执法 共查交通违法。

渭南育红小学:师徒结对传经验 凝心聚力谱新篇。

瑞泉中学徐丰尧斩获全国数学联赛省一大奖 渭南仅此一人!

渭南市第二届全民诵读·旅游文化宣讲大使选拔赛持续报名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