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6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爱车脏了,开着它心情瞬间不美丽了,去车行洗洗吧。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洗车前一定要收拾好车内的贵重物品,特别是手机、钱包之类物件最好随身携带。洗车工要吸尘的后备箱可以先锁起来,等要清理的时候再打开,车主最好在现场看着,等洗车工打扫完之后再回锁后备箱,不要给小偷任何机会。

10月15日,蒲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爱车脏了,开着它心情瞬间不美丽了,去车行洗洗吧。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洗车前一定要收拾好车内的贵重物品,特别是手机、钱包之类物件最好随身携带。洗车工要吸尘的后备箱可以先锁起来,等要清理的时候再打开,车主最好在现场看着,等洗车工打扫完之后再回锁后备箱,不要给小偷任何机会。

推进平安创建工作 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蒲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10月15日,蒲城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景锋部署安排了全县 “十个没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及全省“两率一度”测评工作。县委副书记王恒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晓军主持会议。

【华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推进会】10月15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郭军荣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平安创建与七五普法同行】为推进平安创建工作,巩固平安创建成果,进一步提高渭南市华州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度,在全区营造安全、平安、和谐、稳定的法治环境。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在华州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华州区委政法委员会的组织下,加大“平安华州”建设宣传力度,在开展平安创建宣传的同时时刻不忘普法宣传。使平安创建与七五普法在渭南市华州区城乡全面铺开。

破获系列诈骗案 惩处酒后滋事

【破获系列诈骗案】近日,临渭公安解放所抓获一名系列诈骗案件嫌疑人,先后在铜川、咸阳、临潼及渭南富平、临渭区利用以给同事买东西和给单位采购药品的名义,借用受害人手机和电动车,趁受害人不备逃走的模式行骗作案20余次,现该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酒后滋事被惩处】10月14日凌晨,唐某和王某在富平某餐馆喝酒后,无故辱骂殴打老板并掀翻餐馆桌子。富平庄里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查清二人的违法事实。最终唐某、王某因寻衅滋事被富平警方送进看守所,等待他们的,将是十天的铁窗生活。民警提示:醉酒滋事不可取,否则,会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你这样东躲西藏,不如“牵”你的手早日回家】因诈骗罪逃离法律惩罚的王某,被列为逃犯的日子一定是不好过,被澄城公安蜀黎历时一个多月千里迢迢在上海缉拿归案,在返程的那一刻,我们刑侦的小伙子在朋友圈晒出每次出任务都随身带的棒棒糖,抓住罪犯也是一种甜!

助力走失儿童回家 帮厌学少年重返校园

【助力走失儿童回家获赠锦旗】前不久,渭南临渭公安东风所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走失女童,民警通过身着的校服找到学校联系到家长,并将女孩安全交给家长。近日,女童家属将一面写有“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的锦旗送到了公安民警手中,以感谢热心民警迅速救助其走失的女儿与家人团聚。

【凌晨路边车辆自燃 公安消防齐救援】10月15日凌晨,新城区一临街房旁停靠的一辆小车突然起火,被人发现时火势已大。韩城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疏散附近居民并配合消防员将火熄灭,现场无人员伤亡。事后经民警查看,初步判定为车辆自燃。民警提醒广大车主:要注意车辆的日常保养。

【少年厌学离家出走 民警多方寻找助其重返校园】16岁的王某是一名留守儿童,一直和奶奶生活在一起,10月7日,无心再上学的王某竟离家出走。蒲城永丰派出所民警得知后,迅速展开寻找,于10月15日在车站找到王某,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最终王某认识到错误,决定重返校园读书。

10月15日上午,华阴法院召开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了扩大“平安华州”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平安创建与七五普法做到人人皆知。10月12日、15日,渭南市华州区司法局出动宣传车辆,联合华州区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的宣传车组成“平安华州”建设宣传车队前往华州街道办开展巡回宣传。

近日,临渭公安解放所抓获一名系列诈骗案件嫌疑人,先后在铜川、咸阳、临潼及渭南富平、临渭区利用以给同事买东西和给单位采购药品的名义,借用受害人手机和电动车,趁受害人不备逃走的模式行骗作案20余次,现该嫌疑人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0月14日凌晨,唐某和王某在富平某餐馆喝酒后,无故辱骂殴打老板并掀翻餐馆桌子。富平庄里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查清二人的违法事实。最终唐某、王某因寻衅滋事被富平警方送进看守所,等待他们的,将是十天的铁窗生活。

10月15日凌晨,新城区一临街房旁停靠的一辆小车突然起火,被人发现时火势已大。韩城新城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疏散附近居民并配合消防员将火熄灭,现场无人员伤亡。事后经民警查看,初步判定为车辆自燃。

16岁的王某是一名留守儿童,一直和奶奶生活在一起,10月7日,无心再上学的王某竟离家出走。蒲城永丰派出所民警得知后,迅速展开寻找,于10月15日在车站找到王某,并对其进行心理疏导,最终王某认识到错误,决定重返校园读书。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