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计生协会联合临渭区计生协会开展“重阳节 送温暖”活动(组图)

核心提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临渭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重阳节 送温暖”座谈会及义诊活动在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举行。

10月16日,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临渭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重阳节  送温暖”座谈会在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举行。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6日,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与临渭区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年“重阳节  送温暖”座谈会及义诊活动在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处共同参与。

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常越洪,临渭区卫计局工会主席魏育学,市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裴芬云,市卫计局计划生育流动人口管理处杨欣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主任张亚军主持。

常越洪首先向各位老人表达了美好的祝福。他说,多年来,市计生协认真贯彻落实计生家庭奖励扶助制度,开展计生特殊家庭帮扶项目,为计生家庭买保险,实行各项优先优惠政策,都是为了让计生家庭在经济上有扶持、生活上有帮助、精神上有慰藉,优先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今后,各级计生协要继续坚持对计生家庭老人的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要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老年人物质文化生活水平,让老人们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为5名“好五老”颁发荣誉证书,与老人亲切交谈。并向老人们赠送了由爱心人士资助的拐杖和蛋糕

座谈会后,解放办陕西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携带听诊器、血压计热情的为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您的血压有点偏高了,以后饮食上得注意,还得按时服用您的降压药……”“血压正常了,看来您最近饮食和生活都控制的挺好,以后要继续保持。”医务人员耐心的叮嘱着老人。体检结束后,老人心满意足的说“还是现在的社会好,重阳节党和国家还关心着我们老年人,对我们嘘寒问暖,完了还能免费体检,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此次活动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自搬至新址以来,全力打造宜居型、智慧型、平安型、和谐型、温馨型社区,首次引进养老智慧系统等先进的管理方法,科学的为辖区老人提供便捷、周到的服务。

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常越洪,临渭区卫计局工会主席魏育学,市计生协会办公室主任裴芬云,市卫计局计划生育流动人口管理处杨欣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主任张亚军主持。记者 冯天丽摄

座谈会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常越洪为老人送祝福。记者 冯天丽摄

解放街道陕西路社区主任张亚军主持座谈会。记者 冯天丽摄

与会领导为5名“好五老”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冯天丽摄

座谈会后,解放办陕西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务人员为老人进行健康体检。记者 冯天丽摄

医务人员为老人把脉。记者 冯天丽摄

医务人员耐心为老人测量血压。记者 冯天丽摄

医务人员耐心为老人测量血压。记者 冯天丽摄

合影留念。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