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0月15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一些朋友更换手机号码却未及时告知亲友,不法分子就利用这一空隙,专门购买旧的手机号码,巧言套取原机主的基本情况,然后使用狡诈手段进行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手机号码在停用后,要及时告知亲友,停用的手机卡要妥善处理,及时销毁,不要随意丢弃,以免遭受财产损失!

10月12日下午,合阳县司法局局长车俊仓带队分组走访慰问了和家庄五丰社区80周岁以上的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礼品,也代表党和政府送去温暖问候和衷心祝福。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一些朋友更换手机号码却未及时告知亲友,不法分子就利用这一空隙,专门购买旧的手机号码,巧言套取原机主的基本情况,然后使用狡诈手段进行诈骗。渭南公安干警提示:手机号码在停用后,要及时告知亲友,停用的手机卡要妥善处理,及时销毁,不要随意丢弃,以免遭受财产损失! 

开展老年节慰问活动  侦查破获系列诈骗案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老年节慰问活动】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12日下午,合阳县司法局局长车俊仓带队分组走访慰问了和家庄五丰社区80周岁以上的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为他们送上暖心的节日礼品,也代表党和政府送去温暖问候和衷心祝福。

【公安临渭分局解放派出所串并侦查破获系列诈骗案】近期,公安临渭分局解放派出所结合分局开展的各项专项行动,在做好辖区的治安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现发案件的打击力度,充分运用各种侦察手段,抓获一名系列诈骗案件嫌疑人,破获市内外现发诈骗案件10余起,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

【蒲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深入辖区企业检查易制毒化学品】近日,蒲城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对辖区陕西蒲城石羊饲料有限公司禽料分公司、陕西石羊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蒲城猪饲料分公司开展易制毒化学品的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企业的排查管控力度,规范辖区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圆满完成汽车赛安保  成功破获连环盗窃案

【韩城公安象山分局圆满完成“中国汽车场地拉力锦标赛”安保任务】10月12日至14日,国家A类体育赛事“极速小镇”中国汽车场地拉力锦标赛在韩城隆重举行。担任现场安保任务的韩城象山分局执勤民警,忠诚履职,积极作为,有效预防拥挤踩踏、老幼迷路、财物遗失等问题发生,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

【合阳警方成功破获连环盗窃案】合阳路井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超市内1500余元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侦破工作,发现此案同6月份发生的多起超市盗窃案手法一致。随后,民警进行并案侦查,最终锁定解某为违法嫌疑人并在宾馆将其抓获,经审讯,解某对盗窃多家门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男子遮挡车牌上路终被罚】近日,一男子连续两个晚上驾驶一辆货车通过卡口时,故意遮挡号牌违规上路,蒲城交警察觉后,立即通过集成卡口平台进行核查,经过调取违法时段前后30分钟共1000余辆途径卡口车辆信息后,终查获此车号牌,该男子也将面临记12分的上限处罚。

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暖心救起摔倒老人

【帮助走失儿童回家】10月14日18时许,临渭公安东风所民警巡逻时,发现南塘五叉路口有一男孩哭泣,而旁边无人照看。民警发现该男童无法与人正常沟通 。民警迅速发展群众力量,经一小时走访,发现一老人的孙子走失,经老人描述判断男童系其走失孙子,民警现已将男童送回至家人身边。

【走失青年最终得以救治】10月12日11时许,东赵村内发现青年精神恍惚,民警将其接至派出所悉心照顾,并通过互联网络等途径查找其家人,终于在5个小时后有了结果,了解到该青年杨某患有精神病,曾试图自杀,近日家人一直寻找未果,心急如焚,见到杨某时对民警连声道谢。

【巡特警暖心救起摔倒老人】10月15日早,澄城巡特警巡逻至中心街七路口,发现一老人骑电动车不慎摔倒,表情痛苦。巡逻队员立即上前查看老人伤势,不断安抚缓解老人紧张情绪,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联系其家人,直到医护人员到来后方才安心离开。  

近期,公安临渭分局解放派出所结合分局开展的各项专项行动,在做好辖区的治安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大对现发案件的打击力度,充分运用各种侦察手段,抓获一名系列诈骗案件嫌疑人,破获市内外现发诈骗案件10余起,有效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

12日至14日,国家A类体育赛事“极速小镇”中国汽车场地拉力锦标赛在韩城隆重举行。担任现场安保任务的韩城象山分局执勤民警,忠诚履职,积极作为,有效预防拥挤踩踏、老幼迷路、财物遗失等问题发生,圆满完成了此次安保。

合阳公安路井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超市内1500余元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侦破工作,发现此案同6月份发生的多起超市盗窃案手法一致。随后,民警进行并案侦查,最终锁定解某为违法嫌疑人并在宾馆将其抓获,经审讯,解某对盗窃多家门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一男子连续两个晚上驾驶一辆货车通过卡口时,故意遮挡号牌违规上路,蒲城交警察觉后,立即通过集成卡口平台进行核查,经过调取违法时段前后30分钟共1000余辆途径卡口车辆信息后,终查获此车号牌,该男子也将面临记12分的上限处罚。

10月12日11时许,东赵村内发现青年精神恍惚,民警将其接至派出所悉心照顾,并通过互联网络等途径查找其家人,终于在5个小时后有了结果,了解到该青年杨某患有精神病,曾试图自杀,近日家人一直寻找未果,心急如焚,见到杨某时对民警连声道谢。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