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级交办问题整改核查组督查华州区整改落实情况

核心提示: 10月9日,市级交办问题整改核查工作组一行,来华州区核查生态环保部督察组督查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10月9日,市级交办问题整改核查工作组一行,来华州区核查生态环保部督察组督查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核查组详细听取了华州区工作汇报,查阅了整改台账,并就一些重点问题与相关同志进行互动交流。随后深入杏林镇新民小区北区及南边无名堆场、瓜坡镇良侯村东黄毅石渣堆放场、华州特钢板簧有限责任公司、华西加油站、赤水镇鲁鑫木材加工厂、大明镇德富节能环保砖厂等点位现场实地查看,认真对照问题清单类别,核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物料堆厂扬尘治理措施、工业企业污染防治、“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等事项是否落实,对华州区整改问题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核查组指出,华州区对生态环保部重点区域强化督查交办工作高度重视、认识深刻、决策果断、行动坚决、落实到位,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核查组要求,要从严从实督促整改进展,确保建筑工地种草绿化、裸露黄土覆盖、道路扬尘污染、建筑材料乱堆乱放等整改顽疾治理达标。要依法办事,做到有法可依、有据可查,不搞一刀切,要对污染严重且整改无望的企业坚决关闭取缔,对可通过整改达标的企业给予期限整改,坚决打好督查整改这场硬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