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首例橡胶改性沥青路面在渭南试铺成功(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11日,记者在渭南公路管理局第一工程处了解到,在长安大学新型路面研究所专家的指导下,首例ARC-13橡胶改性沥青路面摊铺,在S107线K38+200-K39+200段试验成功。

10月11日,记者在渭南公路管理局第一工程处了解到,在长安大学新型路面研究所专家的指导下,首例ARC-13橡胶改性沥青路面摊铺,在S107线K38+200-K39+200段试验成功。

首例橡胶改性沥青路面在渭南试铺成功

据了解,这是渭南境内公路首次采用的一种新型材料,将在渭南境内国省干线大面积应用。该沥青是一种新型的优质复合材料,它在重交沥青与废旧轮胎橡胶粉和外加剂的共同作用下,经过一系列的物理和化学变化,从而提高橡胶改性沥青的路用性能。具有抗路面车辙、抗流动变形能力、抗低温、抗水侵害能力、降低路面噪声污染以及提高路面行车安全性等特点。

首例橡胶改性沥青路面在渭南试铺成功首例橡胶改性沥青路面在渭南试铺成功

试验段摊铺结束后,测试检人员对试验段的压实度、厚度、平整度等各项指标进行了检测。经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为今后该局大面积铺设ARC-13橡胶改性沥青面层提供了技术支持与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