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张建军赴临渭区督查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赴临渭区督查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10月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建军赴临渭区督查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来到临渭区站南街道办辖区,张建军在经普办普查人员的陪同下,随机抽查附近经营企业和个体商户。在朝阳大街渭南远方精品酒店,普查人员向企业发放《陕西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告知书》,现场解释普查政策,登记企业类型、企业法人、社会信用代码等信息。在仓程路一家便利店,普查人员向商户出示了普查告知书,使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手持电子终端设备(PDA)进行数据采集,并在清查情况表上登记个体户相关信息。

督查中,张建军详细了解了临渭区普查人员培训情况、工作区域划分、抽查复核等情况。他强调,各级要充分认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大意义,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普查氛围;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完善工作制度和普查区域划分;要抓好业务培训,严格依法依规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普查登记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