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对接会召开

核心提示: 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计划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

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计划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10月9日至1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赴山西省临汾市、运城市和河南省三门峡市,对接有关事项。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运城市副市长卫再学,三门峡市政府党组成员、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会林出席对接会。 

王心说,自2013年以来,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已成功举办四届,黄河金三角区域三省四市在区域规划、产业集群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政府部门联动、次区域合作、民间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四市聚力合作,共同搭台,携手办好第五届大会,充分借助黄河金三角大会这一平台,寻求黄河金三角区域未来合作发展的新突破、新动能、新活力。

常青、卫再学、刘会林表示,黄河金三角大会对三省四市区域合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加快了区域抱团发展、合作发展步伐,办好大会是大家共同的心愿。将主动作为,积极参与,高质量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共同叫响黄河金三角品牌、开启区域合作新篇章。 

黄河金三角大会期间,将举办金色五年——黄河金三角区域城市名片暨招商项目(北京)推介会、与华相宜——黄河金三角文化旅游(北京)推介会、渭您而来——黄河金三角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对接会和黄河金三角军民融合产业(北京)研讨会四场主要活动。对接会上,四市发改委、经合局、工信局、文旅局负责同志就四场主要活动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