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

核心提示: 10月10日,我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我市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工作。

10月10日,我市召开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我市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工作。

省政府近日召开了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我市被省上确定为两个试点地市之一。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以2018年9月末(统计结报日)为清查时点开展检查,2018年11月底前结束。清查范围为各类企业存储的政策性粮食,以及存储政策性粮食企业的商品粮。政策性粮食包括中央储备粮、最低收购价粮、国家临时存储粮、国家一次性储备粮、地方储备粮等。通过开展粮食库存大清查试点,全面掌握政策性粮食库存实底,防范化解库存管理中存在的风险隐患,为2019年全省粮食库存大清查顺利开展先行开路。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大清查试点的各个环节,积累库存清查经验。要认真对待,严密组织,认真落实机制、责任、措施、协作、监督、时效“六个到位”,将依法依规检查理念贯穿检查全过程,确保大清查试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创新性,提高总结提炼能力,在全省乃至全国树立鲜活的样板,为全面开展大清查工作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渭南经验”。

会上,蒲城县人民政府、中储粮渭南高田直属库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