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华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全力做好国庆客运服务保障工作

核心提示: 为确保市民“十一”国庆期间出行安全,做好“十一”出租市场运营监管工作。华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成员全员出动,坚守各自岗位,严格落实市场监管责任,全面做好出租客运市场的监管和协调工作。

华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全力做好国庆客运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市民“十一”国庆期间出行安全,做好“十一”出租市场运营监管工作。华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成员全员出动,坚守各自岗位,严格落实市场监管责任,全面做好出租客运市场的监管和协调工作。

客运处将着重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客运处全体执勤人员要全力做好“十一”期间执勤值守工作,确保规范严密有序,执勤形象良好,实现万无一失;二是全体参与执勤人员必须按时到岗,务必进入工作岗位和工作状态,切实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工作;三是每天上岗前带班领导要对当班人员着装情况,任务安排做出检查要求,必须统一按规定着装,配齐所有装备,保持通讯畅通,岗点部署必须到位,认真负责执勤;四是负责巡查人员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和密度,对出租车违法行为动真碰硬、严厉打击。做到“违法检查全覆盖,违法行为零容忍”保持持续高压打击态势;五是所以带班领导每天早7时30分、18时整按时向北站城管局执勤点签到。对工作不负责,造成失误或被有关部门发现通报批评的给予严肃处理。

目前,各站点岗位工作井然有序,动态监管及时更新,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为“十一”乘客的出行安全提供了坚强保障。

华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全力做好国庆客运服务保障工作 华阴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全力做好国庆客运服务保障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