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核心提示: 9月30日上午,渭南市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广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渭南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李明远出席 李毅主持

市委书记李明远整理花篮缎带

渭南市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李明远出席 李毅主持

礼兵向烈士敬献花篮 记者 王晓宁摄

9月30日上午,渭南市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广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市委书记李明远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主持。市上领导郭勇格、吴蟒成、张建军、樊存弟、王晓军、罗书葵、孟小瓒、王玉娥、吕培明、孔令锷、王心等参加。

临近10时,渭南市暨临渭区华州区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在全场高唱国歌、肃立默哀和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后,伴随着深情舒缓的献花曲,礼兵托起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渭南军分区等敬献的9个花篮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安放在纪念碑基座上。李明远迈步上前,鞠躬致敬,悉心整理缎带。接着,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渭南华起义烈士行鞠躬礼,并依次瞻仰渭华起义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市上领导还瞻仰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一起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党的初心,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参加公祭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民担当实干,为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奋力谱写新时代渭南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渭南军分区司令员,部分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级有关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临渭区、华州区、高新区、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以及烈士亲属和老战士代表,武警官兵、公安干警、中小学生和各界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公祭活动。

当天,渭南市其他县市也举行了纪念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