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局召开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全省档案宣传工作会议精神,9月29日,渭南市档案局召开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

9月29日,渭南市档案局召开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 许艾学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全省档案宣传工作会议精神,9月29日,渭南市档案局召开全市档案宣传工作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市档案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2018年度档案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档案宣传工作任务。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陈相信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档案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借势发力、主动作为,各级档案部门同频互动、齐力推进,构建起广覆盖、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的大宣传格局,取得了喜人成绩,档案宣传工作获省局表彰。为全市档案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把讲政治贯穿档案宣传工作始终。档案工作作为维护党和国家历史真实面貌的重要事业,要做到把准政治方向、突出宣传重点、围绕中心服务;二是创新推动档案宣传工作升级。档案宣传工作要找好切入点、找准结合点、突出特色亮点;三是凝聚合力打造档案宣传工作新格局。切实做到强化组织领导,健全考核机制,提升队伍素质。

会议强调,档案事业已进入一个新的时代,全市档案工作者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奋发而为,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奋力谱写档案宣传工作新篇章。

大荔县、富平县、华州区档案局先进代表分别在会上就档案宣传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为2018年度档案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组织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宣传通讯员,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管委档案工作负责人,市直部门协作组长,相关市直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副局长陈相信、宣传编研科科长陈爱华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讲话。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局副局长陈相信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记者 许艾学摄

宣传编研科科长陈爱华传达全省档案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档案宣传工作情况。记者 许艾学摄

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宣传通讯员,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管委档案工作负责人,市直部门协作组长,相关市直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为先进集体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为优秀组织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为先进单位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市档案局局长王美丽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奖。记者 许艾学摄

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宣传通讯员,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管委档案工作负责人,市直部门协作组长,相关市直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各县(市、区)档案局局长、宣传通讯员,高新区、经开区、卤阳湖、华管委档案工作负责人,市直部门协作组长,相关市直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记者 许艾学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