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我市举办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特色园区产业发展座谈会

核心提示: 9月28日,我市举办“晋陕豫黄河金三角2018特色园区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黄河金三角城市代表团、驻陕异地商会秘书长、重点企业代表及我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9月28日,我市举办“晋陕豫黄河金三角2018特色园区产业发展交流座谈会”。黄河金三角城市代表团、驻陕异地商会秘书长、重点企业代表及我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我市作为东道主首先介绍了城市的基本情况、产业情况和产业园区整体发展情况。目前,我市已有各类开发区、工业园区17个,其中国家级高新区1个,省级开发区6个;重点培育了精细化工产业集群、新能源产业集群、航空产业集群、文化旅游产业集群、特色现代农业产业集群等10个优势产业集群,并策划了总投资1472亿元的8类55个产业项目。临汾市与三门峡市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

“这次我们应邀组织了24家驻陕商会参加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了解到黄河金三角这几个城市的发展现状,感到非常震撼。”参加座谈会的陕西省福建商会秘书长苏新松说,“商会是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我会把从会上得到的信息传递给企业,为以后的合作共赢奠定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