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组图)

核心提示: 9月28日,临渭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9月28日,临渭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艾静)9月28日,临渭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参加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主持会议。

郭柱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切实担负起平安建设的工作责任;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将平安建设目标责任纳入年度考核,细化考核指标,形成推动落实导向;严格问责制,对落实不力,推进不快、效果不佳的个人和单位实行通报批评,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促进全区“两率一度”再提升,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和谐临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宝琳强调,深入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是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保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各街镇、各部门要积极适应新常态、落实新举措、推动新发展,把确保安全稳定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始终把平安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齐心协力,卯足劲头,克难攻坚,切实把本街镇、本部门、本系统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全力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伟就做好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组织干部深入村组(社区),采取入户走访宣传、加强回访宣传、发动师生宣传、深化面上宣传等有效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形成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知晓的良好氛围;要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工作难点,加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强化社会面防控,排查整治突出问题,及时消除治安盲点和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稳,不断提升公众安全感。

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全体干部,政法部门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庭(所、队)负责人,城中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380余人参加会议。

全体区级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副市长、临渭区委书记郭柱国参加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摄

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宝琳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红伟就做好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全体干部,政法部门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庭(所、队)负责人,城中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380余人参加会议。

各街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政法委、区扫黑办全体干部,政法部门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基层庭(所、队)负责人,城中村(社区)书记、主任共计380余人参加会议。

9月28日,临渭区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