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首届陕西农耕健身大赛落幕

核心提示: 9月23日,首届陕西省农耕健身大赛在临渭区葡萄产业园圆满落幕。

9月23日,首届陕西省农耕健身大赛在临渭区葡萄产业园圆满落幕。

为深入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全民健身活动内容和形式,传承农耕健身文化,展示农民健身成果,推动全民健身与旅游、教育、公益、健康等融合发展,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农业厅、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渭南市体育局、渭南市农业局、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8年陕西农耕健身大赛,于9月22日在渭南市临渭区葡萄产业园开赛。

据了解,陕西农耕大赛是将农耕方式以健身、休闲来表达的趣味运动大赛。旨在倡导全民健身,活跃群众生活,将赛事项目演变成旅游产品,扩大赛事影响力,是一项风行全国的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本次比赛于9月22日-23日进行,为期两天。参赛队共计35支,参赛运动员共300名。设团体总分奖,团体总分录取前6名,第一名将会得到2000元奖励。参加单位分为ABCD四组,A组诚邀陕西省各地市、杨凌示范区、韩城市各组织一队;B组由渭南市各县(市、区)各组织一队参赛;C组由临渭区各部门、街镇共组织十支队伍参赛;D组为大众体验组。比赛现场,在A组地市组比赛中,来自汉中的参赛队凭借奔跑速度的优势和良好团队协作赢得冠军。

本次竞赛项目有取水抗旱、颗粒归仓、户外狩猎、定向采摘四项。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参赛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风采。同时,通过此次赛事,让更多人走进陕西,了解渭南,丰富渭南全民健身运动,展示优秀红色旅游城市,让更多人感受多彩渭南。(马栋蕊王文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