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言渭南 > 正文

9月25日 渭南新闻资讯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为期三天的中秋小长假让劳累的心灵得到了栖息,但仍有一群人奔波在工作的旅途,发生在渭南身边的“百家碎戏”依旧在上演……

第七届跨采会:颜值高种类全品质佳 渭南特色农产品相聚蒲城大放异彩,

第七届跨采会:颜值高种类全品质佳 渭南特色农产品相聚蒲城大放异彩。

渭南网(记者 张珂)为期三天的中秋小长假在良好的天气中一晃而过,各大景点也接待了大批游客,取得良好的收益。不少游客特意选择夜间登上华山,只为欣赏华山日出日落的壮美。短暂的假期让劳累的心灵得到了栖息,但仍有一群人奔波在工作的旅途,发生在渭南身边的“百家碎戏”依旧在上演……

中秋小长假 天气晴朗 景如画 客如潮

【中秋三天,渭南主景区接待游客23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8.05亿元】中秋节假期期间,天气晴朗,温度适宜,全市旅游市场总体平稳,运行有序,社会各界反映较好,各景区亮点丰富。全市各县市区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约23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约8.05亿元。

【日月同辉映华山 中秋登山客如潮】中秋小长假期间,西岳华山迎来大批游客,不少游客特意选择夜间登山或者留宿山上,只为欣赏华山日出日落的壮美,没想到因为中秋节日,再加上良好的天气条件,欣赏到了难得一见的日月同辉映华山特殊美景,真可谓大饱眼福,叹为观止。

【渭南火车站中秋节上演“快闪” 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24日中秋佳节,渭南火车站候车大厅上演了“快闪”活动,不但有优美的歌声,还有时髦的快闪舞蹈。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月是故乡明,乐声传乡情”。当日上演的7个节目中,有《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母亲》、《讲真的》、《平凡之路》等歌曲,还有《抖音串烧》等舞蹈。节目表演赢得了候车旅客的关注,不少人在候车时拿出手机拍摄,并纷纷鼓掌叫好。

第七届跨采会成功举办 各县节目异彩纷呈

【第七届跨采会:颜值高种类全品质佳 渭南特色农产品相聚蒲城大放异彩】9月19日至21日, 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渭南)国际农产品产销对接会在渭南蒲城县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这是一场关于农产品的“清爽套餐”,这是一场关于采购商的“饕餮盛宴”。 渭南市各县区的商家纷纷拿出了自己最具代表的产农品来参展,各种农副产品琳琅满目,颜值高种类全品质佳,在会场上大放异彩。

【我市各地欢庆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 在富平,150多名职业农民欢聚一堂,进行着别样的技能大赛,苹果协作进仓、玉米徒手剥粒、大家伙儿相互协作、展示劳动风采。 连日来,为庆祝我国第一个“农民丰收节”的到来,秦东大地处处产业兴旺,农村乡镇洋溢着热喜庆氛围。各地通过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晒丰收、晒民俗、晒幸福。

【中国陕菜之都系列活动本月27日—28日在华阴市举行】中国陕菜之都系列活动之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陕西赛区暨华山论剑第三届陕菜品牌创新烹饪大赛,将于9月27日—28日在华阴市举行。 届时,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50余名名厨大师参加比赛。比赛也将为2019年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总决赛选拔顶尖参赛选手。

【第六届陕西音乐奖器乐大赛渭南赛区举行预赛】9月23日至24日,第六届陕西音乐奖器乐大赛(渭南赛区)在渭南城区吾悦广场举行预赛。

3D打印手术拯救截瘫小伙  15岁少女离家见网友

【渭南小伙坠落后高位截瘫 3D打印手术让他重新坐起】渭南31岁小伙王某从高处坠落导致颈椎骨折并发高位截瘫,家人心急如焚。幸运的是,9月9日,西安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团队为王某成功实施了3D打印人工颈椎椎体植入术,术后第二天,王某不仅可以坐起来,上肢也恢复了大部分功能。

【韩城15岁少女离家出走 原是和男网友到安徽】15岁少女网上结识男网友,后未告知家人便与对方到安徽。接到报警后,民警连夜赶赴安徽,最终韩城一名1成功将少女劝回。

【刚买新车已停售挂不上牌 渭南车主要求3倍赔偿一审胜诉】去年10月,申先生在白水县鑫源汽车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鑫源汽车”)花4万多元买了辆长安牌小汽车,去年10月26日在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挂牌时,被告知“该车已停止销售”,无法挂牌。同时,申先生还发现该车是召回车辆,但在购车时这两个信息销售方均未告知。因赔偿未达成一致,车主向法院提出诉讼,认为销售商存在欺诈行为,要求3倍赔偿,日前,法院一审判决支持车主诉求。

中秋三天,渭南主景区接待游客23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8.05亿元

中秋三天,渭南主景区接待游客230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8.05亿元。

日月同辉映华山 中秋登山客如潮

日月同辉映华山 中秋登山客如潮。

渭南火车站中秋节上演“快闪” 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

渭南火车站中秋节上演“快闪” 让旅客感受到家的温暖。

第七届跨采会:颜值高种类全品质佳 渭南特色农产品相聚蒲城大放异彩

第七届跨采会:颜值高种类全品质佳 渭南特色农产品相聚蒲城大放异彩。

渭南小伙坠落后高位截瘫 3D打印手术让他重新坐起

渭南小伙坠落后高位截瘫 3D打印手术让他重新坐起。

【韩城15岁少女离家出走 原是和男网友到安徽】

韩城15岁少女离家出走 原是和男网友到安徽。

刚买新车已停售挂不上牌 渭南车主要求3倍赔偿一审胜诉

刚买新车已停售挂不上牌 渭南车主要求3倍赔偿一审胜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