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中国陕菜之都系列活动本月27日—28日在华阴市举行

核心提示: 中国陕菜之都系列活动之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陕西赛区暨华山论剑第三届陕菜品牌创新烹饪大赛,将于9月27日—28日在华阴市举行。

中国陕菜之都系列活动之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陕西赛区暨华山论剑第三届陕菜品牌创新烹饪大赛,将于9月27日—28日在华阴市举行。 

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陕西赛区暨华山论剑第三届陕菜品牌创新烹饪大赛由华阴市政府、华山管委会、华旅集团承办,以“华山论剑、振兴陕菜”为主题,将为广大名厨大师搭建一个展示陕菜技艺、传承陕菜精髓、创新陕菜发展、展现厨师风采的交流平台,届时,来自全省各地市的150余名名厨大师参加比赛。比赛也将为2019年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总决赛选拔顶尖参赛选手。 

由合阳县政府承办的2018年中国烹饪始祖伊尹祭拜系列活动,9月29日在洽川莘国水城伊尹广场举行。届时,将有全国各地烹饪餐饮行业组织代表、陕西省以及各地市相关单位、第八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参赛获奖选手等千余人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