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二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10月在京举办(组图)

核心提示: 9月21日,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二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筹备工作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

 9月21日,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二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筹备工作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王倩)9月21日,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二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筹备工作会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渭南市委常委王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宝红主持会议。市外经局局长刘莉通报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文旅局、发改委等部门分别发言。

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旨为抢抓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和京企外迁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域间的交流与合作,将于10月20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

王心讲话说,本次会议标志着活动倒计时,意义重大。要充分认识、认真梳理,把握参会原则,做好统筹协调,注重客商“质”和“量”,宣传工作循序渐进,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细化工作,积极配合,确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刘莉通报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为加强区域协作,共建产业联盟市县共赢发展,渭南市会期的重点活动已基本确定,届时将举办一场主旨大会,一场主题活动,三场专业推介会,各市、县分别在京津冀地区召开多场招商推介会。各项活动都精心策划了活动方案,确定了主题和活动时间,筹备工作有序进行。在市发改委、市文旅局、市文广局、市工信局等部门全力支持下,与各有关单位积极对接联系,听取意见和建议,实施方案工作进展顺利,积极策划招商引资项目,落实客商邀请、签约项目工作。同时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会议有实效,成果有落实。

市外宣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广电局、市接待办、市工商联、市贸促会等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管委会)及经发、经合(招商)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筹备会。

 

 渭南市委常委王心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宝红主持会议。记者 杨大君 摄

 市外经局局长刘莉通报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记者 杨大君 摄

市文旅局、发改委等部门分别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市文旅局、发改委等部门分别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第五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暨第二届渭南北京经济合作活动周筹备工作会现场。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