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深度交流 合作共赢 第七届跨采会举办产销对接座谈会(组图)

核心提示: “这个酸奶真的不错.....”9月20日上午,在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的重点采购商及供应商产销对接座谈会现场,记者看到多家专业采购商现场与供应商正在开展一对一采购洽谈,寻求合作共赢的商机。

9月20日上午,在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的重点采购商及供应商产销对接座谈会现场,采购商现场与供应商正在洽谈采购。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张耀锋 马华莉)“这个酸奶真的不错.....”9月20日上午,在第七届中国西部跨采会的重点采购商及供应商产销对接座谈会现场,记者看到多家专业采购商现场与供应商正在开展一对一采购洽谈,寻求合作共赢的商机。

“我们公司专营秘制烤核桃,通过参加跨采会这个平台把我们临渭区20万亩核桃深加工这个品牌研成产业链,推向全国各地。” 渭南市桥南镇一家核桃加工厂的董事长张喜琴欣喜的告诉记者,这次参加跨采会的对接会对于我们农民及供销方来说非常好,能够让更多外地采购商来到当地,近距离的了解我们产品,目前已与福建、江苏、南京等采购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核桃、红提、猕猴桃、冬枣.....”会场内采购商根据自身需求,与供应商企业负责人对接洽谈。

来自福州的采购商黄文辉,告诉记者,他已经参加过几届跨采会,专做超市农副产品采购供应。他说,“此次来渭南,就是为了采购一些好的、高端的、优质有保障的水果带到南方,让更多南方人品尝到渭南的特色水果。同时也希望每年都能举办一场这样的产销对接会,既方便又是精准对接,对于我们采购商来说,不需要挨家挨户去寻找合作社,在这个活动场合就能找到优质的产品,与供应商直接签约,达到一步到位。”

据市贸促会张主任介绍,这次通过召开座谈交流这样的形式,让产销双方面对面现场交流,既是以往工作经验的总结提高,也是推广渭南农产品创新之举。此举受到很多采购商的欢迎。

采购商现场与供应商正在洽谈采购。记者 张耀锋 摄

采购商与供应商相互留下联系方式。记者 张耀锋 摄

采购商与供应商相互留下联系方式。记者 张耀锋 摄

双方深入交谈。记者 张耀锋 摄

听取产品情况介绍。记者 张耀锋 摄

听取产品情况介绍。记者 张耀锋 摄

采购商代表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张耀锋 摄

供应商代表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张耀锋 摄

供应商代表接受记者采访。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