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召开“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

核心提示: 9月1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省有关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副市长郭柱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9月1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省有关会议要求,安排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行动。副市长郭柱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柱国传达了9月13日全省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会议精神。他强调,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是确保粮食安全、维护农民利益的迫切需要和有效手段,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省决策部署,抓好推进落实,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要成立专门组织机构,逐级夯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集中利用20天时间开展拉网式排查,建立问题台账,逐一分析研判,明确整改时限和措施。要坚持依法依规整治,做到每个环节、每个步骤都有章可循、有法可依。要成立专项督查组,对整治工作推进不力、不作为、失职渎职、违纪违规人员严肃问责追责。要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力度,做好舆情管控,引导群众自觉拒绝和抵制“大棚房”,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市农业局、市国土资源局分别就全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和全市“大棚房”违法违规用地整改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