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女子为讨好情夫冒充国家工作人员诈骗高档烟酒被捕

核心提示: 一女子为了讨好其情夫,冒充国家工作人员骗取高档烟酒,最终东窗事发。9月12日,湖南省宜章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某军批准逮捕。

一女子为了讨好其情夫,冒充国家工作人员骗取高档烟酒,最终东窗事发。9月12日,湖南省宜章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某军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黄某军为郴州市某企业的一名工人,已婚,2018年与同样有家室的某企业项目部负责人黄某相识,之后二人发展为情人关系。同年6月,黄某军与受害人李某在一次饭局中认识,黄某军得知李某经营烟酒生意,便想到其情夫黄某项目部需要经常采购烟酒,遂萌生了从李某处骗取烟酒供黄某使用的念头。于是,黄某军便谎称自己为某县安监局财务处工作人员,借以取得了李某信任,急于推销烟酒的李某信以为真。之后,黄某军先后十余次从李某处骗取高档烟酒,其价值达22万余元。黄某军诈骗而来的烟酒一部分用于本人消费,而大多数送给了其情夫黄某供其开销。之后,李某多次向黄某军索要烟酒款项,均被黄某军以各种理由拖欠,李某感觉上当后向公安局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