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核心提示: 9月1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并讲话。

9月1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全省脱贫攻坚“两对两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抓紧开展以对标任务标准、对表时间节点和补齐攻坚短板、补强工作弱项为主要内容的“两对两补”工作,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副省长魏增军主持会议并通报全省脱贫计划执行进展情况,省政协副主席、省扶贫办主任王卫华安排“两对两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副市长郭柱国在渭南分会场参加会议。

贺荣指出,充分肯定去年以来全省上下和衷共济、推进脱贫攻坚取得的明显成效,要进一步坚定决心和信心,大干实干快干,凝聚共识和行动自觉,狠下“绣花”功夫,精准施策合力攻坚。

贺荣强调,开展“两对两补”,要与国家层面反馈问题和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紧密结合,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产业扶贫要着力消除“空白村”,通过优化政策引导,破解“弱、小、散”问题;进一步规范和发展光伏产业。二是就业扶贫要着力解决“有一技之长、有地方就业、有稳定收入”等问题,确保有劳动力的贫困家庭至少一人稳定就业。三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选树典型、表彰奖励、政策激励等方式,充分激发贫困群众、社会各界、扶贫干部参与脱贫攻坚的内生动力。四是深入贯彻全国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持续推进“以案促改”,以硬实作风保障脱贫攻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