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园林处:深入社区“面对面”技术人员传授养花技巧

核心提示: 养花也是有技巧的,什么季节该养什么花,花的种类和选择搭配上你又了解吗?

养花也是有技巧的,什么季节该养什么花,花的种类和选择搭配上你又了解吗?九月十四日,市园林处的技术人员就走进了丰荫社区给社区的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职务培训课。

记者了解到,这已经是市园林处第五次走进丰荫社区开展养花技术大讲堂了,每次来都会为社区内钟爱养花的居民讲述家庭养花知识,例如四季不同,花的搭配也有不同,如何根据季节养花,同时也少不了养花的注意事项,例如滴水观音、虎刺梅等枝叶就有毒性,如何安全栽培,除了这些知识之外,园林处的技术人员也会帮助社区绿化管理员对小区内绿植进行修剪,邱满屯是丰荫社区的绿化管理员,每次园林处的技术人员前来他都会虚心的上前请教修剪植物的方法和小窍门。

丰荫社区绿化管理员邱满屯:学到了很多知识,像绿篓的方病虫害,修剪的技术和技巧,施肥和浇水,一会会功夫学到很多知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