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扎实整改持续推进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核心提示: 市统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扎实开展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经过市委督导组两轮的督导检查,市统计局扎实整改、持续推进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渭南网(通讯员 王瑛)为进一步转变统计干部工作作风,切实解决干部在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统计局深入贯彻落实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扎实开展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经过市委督导组两轮的督导检查,市统计局扎实整改、持续推进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深层次开展自查。9月3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全局会议,会上吴洪涛组长就排查整改工作第二轮督导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全体人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深层次开展自查,补齐补强存在的突出问题,将整改放在第一位,扎实进行整改。闫华锋局长要求局党组及全体同志要针对性的解决突出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时限,善始善终完成好排查整改工作。

二是全面自查,认真梳理整改问题。市统计局围绕四个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对列出的整改问题清单,进行再梳理、再细化, 从四个方面深入查找出10项具体问题,提出了29条整改措施,并且将问题分解到具体科室和责任人,截至目前,各相关科室和责任人针对督察组提出的问题,扎实开展整改,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

三是建章立制,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按照督察组反馈的问题,我们扎实进行整改,以整改促进市统计局各项工作制度化、长效化。近期,我局草拟了渭南市统计局《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党员积分管理办法》、《干部积分制管理》等制度的初稿,通过各种制度的建立,努力推进全局干部作风持续向好。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严格对照排查出的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和“久”的恒心,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全局干部纪律作风建设。

四是加强监督,持续推进作风纪律。为了进一步拧紧全局干部遵规守纪的纪律之弦,以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市统计局每周一全干会上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作风纪律排查整改工作相关文件,通报一周内作风纪律抽查情况,局办公室及监察室每天对局机关作风纪律进行检查和督导,强调全体人员必须遵守作风纪律规定,按时上下班,遵守局各项规章制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