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3岁男童误吞农药 富平、西安两地的哥爱心接力

核心提示: 10日晚,陕西富平的一位的哥张师傅在营运时,有一名女子挡车说自己的孙子喝了农药,需要紧急送往西安的医院救治。

10日晚,陕西富平的一位的哥张师傅在营运时,有一名女子挡车说自己的孙子喝了农药,需要紧急送往西安的医院救治。

张先生二话没说就开着车往西安跑,然而跑到西安环城西路的时候,他的车却抛锚了,张先生赶忙求助了西安的两位的哥,他们一边将危急的孩子送到医院,一边将张先生的车拖到了修理厂进行维修。

修理厂老板了解到大家都在做好事后,也没有要的哥张先生的修车费。

这一连串暖心的举动,不仅让的哥张先生觉得非常温暖,也让情况危急的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