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11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微信功能的增加,既方便了群众,也为不法分子提供途径。渭南公安干警提醒:使用“微信”、“摇一摇”等新型交友工具的群众,交友时一定要谨慎。在网络设置中注意保护个人隐私。遇陌生人搭讪时,尽量不要搭理。如果对方提出借钱等要求,需提高警惕。

日前,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霄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陪同下,来到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工作进行了调研。

渭南网(记者 马华莉微信功能的增加,既方便了群众,也为不法分子提供途径。渭南公安干警提醒:使用“微信”、“摇一摇”等新型交友工具的群众,交友时一定要谨慎。在网络设置中注意保护个人隐私。遇陌生人搭讪时,尽量不要搭理。如果对方提出借钱等要求,需提高警惕。

调研检察服务工作  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省检察院调研蒲城“12309”检察服务工作】日前,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高霄在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陪同下,来到蒲城县人民检察院,对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及运行工作进行了调研。   

【渭南市公安局联合检察院召开打击两河流域非法采砂专项行动推进会】为贯彻落实省、市打击非法采砂相关会议精神,加强司法联动,切实推动两河流域非法采砂专项行动深入开展,9月6日,市公安局联合检察院在华州区召开了打击两河流域非法采砂专项行动推进会。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道德讲堂” 助推精神文明建设】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于9月10日上午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以家庭美德为主题,通过观看主题片《孕育》,让全院干警从中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和美德的深刻内涵,把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

及时破案挽损  快速处置滋事男子

【两男子深夜砸车行窃 被夜巡民警当场抓获】近期,渭南城区接连发生砸车玻璃盗窃案件,临渭公安加大了夜间巡逻盘查力度,同时在重点区域进行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两名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及时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盗用他人微信诈骗50万 民警及时破案挽损】近日,张先生连续接到朋友们的催账电话,意识到自己遭遇了诈骗,立即报警求助。合阳公安民警快速反应,成功将隐匿在重庆的曹某抓获。经审讯,曹某多次盗用他人微信,以受害人名义向好友借钱,金额累计高达50万。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男子夜晚酒后滋事 韩城警方快速处置】近日,男子张某醉酒后故意寻事,将新城区城中村一便利店老板打伤。韩城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警,将张某带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后依法询问,嫌疑人张某对其酒后寻衅滋事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热情救助迷失老人  举行事故应急演练

【九旬老人买药途中迷失 蒲城民警热情救助】近日,一位九旬老人外出买药途中,走着走着就不知道走哪了,完全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幸好迎面遇上正在巡逻的蒲城党睦派出所民警。民警将老人领回派出所,给其倒上热水,耐心询问其家庭住址,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华州民警联合农机局进行农机事故应急演练】9月10日,华州民警联合区农机局在莲花寺镇举行了农机事故演练,演练过程中农机监理人员和民警各司其职,各部门协同作战,演练井然有序。通过演练检验了警农联合处警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处置重大事故的能力,为辖区交通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明礼让斑马线 绿色出行护你我】 9月10日早,潼关交警大队联同潼关县阳光驾校30余名学员志愿者,在北环路十字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劝导活动,对上学的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守护。在此潼关交警倡导广大驾驶员朋友,文明礼让斑马线,绿色文明出行从你我做起。

9月6日,市公安局联合检察院在华州区召开了打击两河流域非法采砂专项行动推进会。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于9月10日上午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近期,渭南城区接连发生砸车玻璃盗窃案件,临渭公安加大了夜间巡逻盘查力度,同时在重点区域进行蹲点守候,成功抓获两名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嫌疑人。

近日,男子张某醉酒后故意寻事,将新城区城中村一便利店老板打伤。韩城新城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警,将张某带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后依法询问,嫌疑人张某对其酒后寻衅滋事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张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近日,一位九旬老人外出买药途中,走着走着就不知道走哪了,完全迷失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幸好迎面遇上正在巡逻的蒲城党睦派出所民警。民警将老人领回派出所,给其倒上热水,耐心询问其家庭住址,并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9月10日,华州民警联合区农机局在莲花寺镇举行了农机事故演练。

9月10日早,潼关交警大队联同潼关县阳光驾校30余名学员志愿者,在北环路十字开展文明礼让斑马线劝导活动,对上学的学生进行交通安全守护。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马华莉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