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级部门提前完成2017年度部门决算公开工作

核心提示: 截至8月30日, 渭南市级86家部门全部公开了2017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本次公开时间是历年来最早的一次,较中省规定公开时间提前了1个多月。

截至8月30日, 渭南市级86家部门全部公开了2017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支出情况。本次公开时间是历年来最早的一次,较中省规定公开时间提前了1个多月。

为确保部门决算公开工作集中高效完成,市财政局提前做好部门决算批复的相关准备工作。8月22日,市本级2017年财政决算经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市财政局迅速通过财政网站公开了财政决算报告和相关附表,同时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对部门决算的公开范围、职责分工、公开主体、公开方式、公开时限等进行了明确,要求在两天内完成市级部门决算的批复工作,市级部门在8月30日之前完成公开工作。

据了解,2017年市级部门决算公开实行“四统一”,即时间统一、平台统一、内容统一、格式统一。市级部门8月29日—30日两天集中在市人民政府网站“财政决算”及“三公经费支出”专栏进行公开。公开报表包括《2017年部门决算收支总表》等12张报表,较上年增加2张报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公开细化到项级科目,经济分类科目细化到款级,部门收支、机关运行经费、政府采购、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三公”经费支出等均进行详细说明,同时对增减变化情况进行了分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