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9月7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新学期,新面貌,很多同学都会高高兴兴的到新学校报到。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学生们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要妥善保管好银行卡、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不要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联络信息;不要饮食陌生人的饮料食物;不要乘坐没有运营资质的车辆(黑车)。如果发现自己财物被盗,或者受到不法可疑分子伤害,要及时报警。

1

9月7日,渭南市召开全市新时代“十个没有” 平安建设推进会。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艾静)新学期,新面貌,很多同学都会高高兴兴的到新学校报到。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学生们不要随身携带大量现金,要妥善保管好银行卡、手机、电脑等贵重物品;不要透露自己和家人的联络信息;不要饮食陌生人的饮料食物;不要乘坐没有运营资质的车辆(黑车)。如果发现自己财物被盗,或者受到不法可疑分子伤害,要及时报警。

召开平安建设推进会   公开宣判假币案

【渭南市召开全市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推进会】9月7日,渭南市召开全市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推进会。会议对全市推进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参加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

【渭南市法院举办“执行局长讲执行故事网络直播大赛”】公正司法为民,勇担执行先锋。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战略部署,9月7日上午9时,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长讲执行故事网络直播大赛”在渭南广播电视台多功能演播厅隆重举办。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讲述和评委打分,合阳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刘宏升荣获一等奖并分享了获奖感言,其它代表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韩城法院公开宣判公安部督办的假币案】9月5日上午9时整,韩城市人民法院在一楼审判大厅公开宣判公安部督办的简某等伪造货币、出售、购买、运输假币案,简某等十名被告人犯伪造货币、出售、购买、运输假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并处罚金四十二万元到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二万元等不同刑罚。作案工具及违禁品予以没收。

交通安全润心田  学习工作两不误

【 秋高气爽雨如丝,交通安全润心田】9月5日下午,华州民警走进毓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中,民警通过图片、视频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学生们讲解了有关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最后还嘱咐学生们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并当好交通安全小宣传员,实现共同参与文明交通。

【严查校车安全隐患 杜绝驾驶“病车”上路】近日,蒲城公安 孙镇中队交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了校车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民警逐一检查了校车的刹车、灯光、灭火器和应急逃生门窗等安全设施,检验驾驶员是否熟练掌握应急疏散技能,坚决从源头上杜绝因校车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

【候车大厅变身“夜校”  客运驾驶员下工“补课”】9月5日晚7时,富平公安 交警根据“安全宣传与生产活动两不误”的原则,利用客车晚间停运、驾驶员下工的间隙时间,组织渭运集团富平分公司负责人及驾驶人,在富平汽车站候车大厅,举办交通安全培训教育课。

抓获入室盗窃男子  破获假冒军警案   

【男子流窜多地入室盗窃被富平警方抓获】2012年以来,韩某伙同他人先后在富平、西安、高陵等地入室盗窃作案8起,盗窃财物价值3万余元。近日,富平公安 乔山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工作,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目前,韩某已被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缉枪宣传显成效 群众主动缴土枪】近日,许庄镇光华社区杨某在整理废弃电房时发现一杆土枪,想起民警近期进社区宣传的缉枪治爆以及私藏枪支、爆炸物品的危害性和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便果断联系大荔公安 许庄派出所民警将土枪上缴。PS:私藏枪支违法,主动上缴除隐患,为群众点赞!

【韩城公安破获冒充军警系列诈骗案】鱼某通过微信认识了自称公安厅交警总队民警的刘某,刘以帮鱼办车牌为由,先后多次对鱼某实施诈骗,共计30余万元。韩城公安 接到报警后,奔赴西安、咸阳、山西太原等地展开侦查,成功锁定并抓获刘某。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微信图片_20180907175105

9月7日上午9时,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长讲执行故事网络直播大赛”在渭南广播电视台多功能演播厅隆重举办。记者 杨青山 摄

微信图片_20180907174938

韩城市人民法院在一楼审判大厅公开宣判公安部督办的简某等伪造货币、出售、购买、运输假币案。记者 杨青山 摄

韩城公安 接到报警后,奔赴西安、咸阳、山西太原等地展开侦查,成功锁定并抓获刘某。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韩城公安 接到报警后,奔赴西安、咸阳、山西太原等地展开侦查,成功锁定并抓获刘某。目前,嫌疑人刘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9月5日下午,华州民警走进毓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9月5日下午,华州民警走进毓秀小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9月5日晚7时,富平公安交警组织渭运集团富平分公司负责人及驾驶人,在富平汽车站候车大厅,举办交通安全培训教育课。

9月5日晚7时,富平公安交警组织渭运集团富平分公司负责人及驾驶人,在富平汽车站候车大厅,举办交通安全培训教育课。

近日,富平公安 乔山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工作,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目前,韩某已被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近日,富平公安 乔山路派出所民警经过大量工作,成功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抓获。目前,韩某已被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近日,蒲城公安 孙镇中队交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了校车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近日,蒲城公安 孙镇中队交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了校车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

近日,许庄镇光华社区杨某在整理废弃电房时发现一杆土枪,想起民警近期进社区宣传的缉枪治爆以及私藏枪支、爆炸物品的危害性和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便果断联系大荔公安 许庄派出所民警将土枪上缴。

近日,大荔许庄镇光华社区杨某在整理废弃电房时发现一杆土枪,想起民警近期进社区宣传的缉枪治爆以及私藏枪支、爆炸物品的危害性和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便果断联系大荔公安 许庄派出所民警将土枪上缴。

渭南每日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艾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