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李毅调研全市文化工作时强调 努力讲好渭南故事打造特色文化品牌

核心提示: 9月5日下午,市长李毅调研全市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一同调研。

9月5日下午,市长李毅调研全市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心一同调研。 

渭南市秦腔剧团是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单位,李毅首先来到剧团,详细了解剧团设施配备、人才培养、剧本创作、惠民演出等情况,并观看职工排练。他强调,秦腔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是渭南、陕西乃至西北地区人民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要重视民俗传承,延续文化血脉,让这颗艺术之花继续绚丽绽放;要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剧本编写,创作出更多体现渭南文化、反映时代精神的优秀剧目,讲好渭南故事;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剧团发展,剧团要发挥自身力量,坚持上下一心,共同打造特色文化品牌。随后,李毅走进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重点图书摆在醒目位置,他走近专柜,对书店做法给予表扬,要求公司在做好图书发行工作的基础上,探索新型经营业态,打造互动体验空间,深入开展文化下基层活动,为建设“书香渭南”多作贡献。城市书房是我市培育的新型阅读场所。李毅来到信达城市书房,认真听取书房运营模式,并与读者亲切交谈。他要求,要在机制、模式、政策上多元化,积极总结推广,建设更多城市书房,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他还来到首映国际影城(渭南店),了解全市电影院发展情况。 

市政府秘书长薛楠,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