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来渭督导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核心提示: 9月4日至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带队来渭,专项督导检查我市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9月4日至5日,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带队来渭,专项督导检查我市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 

督导组先后前往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大荔中学及许庄镇初级中学、华阴中心幼儿园及岳庙办卫峪中心小学等8所学校,走进教室、学生宿舍、警卫室、实验室、师生食堂等场所,详细了解各个学校开学条件保障、规范教育收费、校园安全工作等情况。 

督导组对我市秋季开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学校安全事关每个学生健康成长、事关广大家庭幸福。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聚焦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校园欺凌等重点,扎实开展专项安全教育,切实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始终把学校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和校园安全。 

据了解,我市聚焦暑假期间、秋季开学等节点的重要工作,抓早动快、多措并举,积极解决新学年师资补充等问题,进一步优化办学条件。同时,自8月20日起,组织全市各类各级学校开展自查、排查工作,成立9个市级督查组分赴全市,高质量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学生能顺利上学、老师能安心教课。目前,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均已按时开学,教育教学秩序正常。 

期间,督导组对我市两名一线优秀教师进行慰问,了解实际困难,倾听意见建议,并向广大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