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中华护理学会全国科普活动走进渭南杜桥社区医院(组图)

核心提示: 9月4日,2018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渭南市杜桥社区医院举行。

9月4日,2018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渭南市杜桥社区医院举行。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陈冰娟)9月4日,2018年中华护理学会全国科普日活动在渭南市杜桥社区医院举行。中华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金葵花带领李晓宁、巩青娟、倪四峰等专家,杜桥社区医院院长肖卫、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护理学会专家们先后参观了社区服务中心的康复训练室、餐厅、活动室等,对该中心在住宿、医疗、老人日常生活料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指导,专家们还同医护人员一起为医院的老人集体过生日,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大家庭的温暖。

最后,护理学会专家组在会议室观看了医院宣传纪实片,对医院概况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金葵花就医院环境、医护人员素质、医院护理工作等各方面给予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将继续与社区医院一起做好护理宣传工作。会上专家组还带来了“护理学会科教片”,护理专家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专业特长,分别从老年人日常护理,轮椅使用等方面介绍了人们所关心的常见疾病问题和防病、护理、调养等知识。

据了解,渭南杜桥社区医院每周都会组织医护人员到社区、乡村进行义诊和健康保健知识的宣讲。此次科普活动使护理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科普工作的重要性,她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在护理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价值。

在杜桥社区医院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杜桥社区医院院长肖卫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中华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护理学会社区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金葵花发言。记者 杨大君 摄

杜桥社区医院各科室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杜桥社区医院各科室护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专家们先后参观了杜桥卫生服务中心医养中心的康复训练室、餐厅、活动室等。记者 杨大君 摄

专家们先后参观了杜桥卫生服务中心医养中心的康复训练室、餐厅、活动室等。记者 杨大君 摄

专家们还同医护人员一起为老人们集体过生日。记者 杨大君 摄

专家们还同医护人员一起为老人们集体过生日。记者 杨大君 摄

护理学会专家们与杜桥社区医院领导及部分护理人员合影留念。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