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金秋九月 如沐春风——渭南1900份早餐如数送达环卫工人手中!(图)

核心提示: 9月3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健康公式网联合举办“爱护胃健康,你做到了吗?”爱心公益活动,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自媒体阅读活动所积累出的早餐份数共计为1900份!现场实际领取发放1780份,并将其全部送与渭南市辛劳的环卫工人们。

9月3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健康公式网联合举办“爱护胃健康,你做到了吗?”爱心公益活动。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环卫工人被称为“城市美容师”。夏战酷暑,冬顶严寒,为了城市的清洁,他们用辛勤的劳动,默默的付出,为城市建设,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9月3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健康公式网联合举办“爱护胃健康,你做到了吗?”爱心公益活动,经过为期一周的线上自媒体阅读活动所积累出的早餐份数共计为1900份!现场实际领取发放1780份,并将其全部送与渭南市辛劳的环卫工人们。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临渭区环卫局副书记袁明建、临渭区环卫局副局长刘炜、临渭区环卫局大队长杨志勇、临渭区环卫局副大队长李胜、临渭区环卫局党政办主任原继业,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张淑珍,渭南市第二医院副主任刘娜、渭南市第二医院医务代表王静、刘冰,健康公式网副总经理高鹤。

公益主办方“健康公式网”副总经理高鹤女士发表致辞,首先她表示欢迎各位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健康公式网”是一家重新定义健康的新兴网络平台,以健康服务、健康商品为桥梁链接生活中每一个关于健康的细节。“健康公式网”与“全民健康”国家项目共同服务民众,在渭南市“健康公式网”与渭南市第二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建立了合作,公众可以通过平台享受到更便捷的医疗服务,如体检预约、咨询、检后各项服务等。举办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是因了解到不吃早餐而患有胃部疾病的人群中,环卫工人作为主要群体之一,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提醒人们养成合理的饮食习惯,重塑健康意识。

渭南市第二医院副院长张淑珍表示,在临渭区环卫局的大力支持下,通过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的开展,旨在呼吁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呵护环卫工人健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果实”,同时倡导“关注胃部健康,从早餐做起”,呼吁民众提升胃部健康意识,按时吃早餐、吃营养搭配合理的早餐;重视自身健康,养成定期体检的好习惯。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呵护健康,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起!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的爱心早餐包括小米粥、鸡蛋、馒头、花卷、小菜两份,营养搭配合理。环卫工人焦师傅说:“平时也没怎么注意胃部的保养,有时候时间紧,就不吃早饭或者就在岗位上找个路边把早饭吃了,长此以往啊,这胃病也就出来了。这次活动也确实是警示了我们环卫工作者要按时吃早餐,时刻关注自己的胃部健康与身体健康。”负责一马路段清扫工作的奶奶告诉记者,她要清扫的路段有142米,比其他人的路段都长,工作时间要从凌晨3点到晚上21点,所以没有时间吃早餐,这个活动体现了市二院和“健康公式网”对环卫工人的关心,很感谢大家。

最后,我们呼吁大家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呵护环卫工人健康,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果实,关注胃部健康,关注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领导致辞。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去爱心早餐。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去爱心早餐。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去爱心早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