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核心提示: 9月3日上午,全市2018年秋季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瑞峰出席并讲话。

9月3日上午,全市2018年秋季领导干部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瑞峰出席并讲话。

集体收看全省党校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后,王瑞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按照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贺荣的讲话要求,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七个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认真研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把党的理论贯穿于思想、落实于行动。

王瑞峰指出,追赶超越是习近平总书记给陕西提出的历史定位,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发展的主旋律。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的“领头雁”,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不足,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打好“三场攻坚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争当新时代脱贫攻坚的实干家,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三个必须”要求,坚持“唯真唯实”,紧盯目标任务、把牢时间节点,向真抓实干要质量,基础工作要扎实、政策兑现要落实、扶贫措施要务实、脱贫结果要真实,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争当新时代作风过硬的排头兵,严守政治纪律,勇于担当作为,坚决抵制“四风”,以“关键少数”作风过硬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作风转变,为全市追赶超越、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次核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王瑞峰要求,党校教育首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把“党校姓党”作为办学的灵魂,突出政治建设、政治教育主题,进一步把好办学方向,创新教学方法,加强师资建设,提升教学质量,优化服务管理,营造良好环境,增强培训实效,确保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提高党校办学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