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印发《关于坚持项目为王推进项目攻坚的实施意见》

核心提示: 近日,市政府正式印发《关于坚持项目为王推进项目攻坚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近日,市政府正式印发《关于坚持项目为王推进项目攻坚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

《意见》从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全力攻坚一批重大项目、努力破解要素制约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举措。

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方面,《意见》强调项目是经济发展的主推力、转型升级的主抓手、追赶超越的主阵地,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快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项目建设在追赶超越和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在全力攻坚一批重大项目方面,《意见》提出要加快推进光伏应用领跑基地、华润风电、3D打印、中国酵素城、渭北煤化工业园、蒲城清洁能源二期、智能机器人、帝亚纯电动车等产业项目加速建设,并推动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类项目加快建设。要扎实推进教育、医疗卫生、生态治理等民生项目。要重点推进渭东新城、渭河综合廊桥、渭南高新区滨水西区、韩合机场、国家民机试飞基地、西韩城际、合铜高速、黄蒲高速、韦罗高速、禹门口黄河大桥、209省道渭河特大桥等基础设施项目加速建设。

在努力破解重大项目要素制约方面,《意见》提出要强化用地保障、争取资金、狠抓招商引资等举措。

在精心组织重大项目的推进实施方面,《意见》提出要不断完善责任落实机制、不断完善协调推进机制、不断完善督导考核机制。

在持续加强项目策划储备方面,《意见》提出要高度重视项目策划生成、及时做好项目储备入库、突出抓好项目推介落地。

在切实优化提升项目建设环境方面,《意见》提出要强化主体责任、强化工作落实和强化督导检查三项举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